「咖啡」還是「報導」?川普推文引熱議

【新唐人2017年05月31日訊】眾所周知,美國總統川普特別喜歡在推特貼文。週三凌晨,他發出一條推文引發全球熱議,到底是什麼呢?我們來看一看。

川普週三凌晨12點發推文,寫到「儘管不斷的負面新聞covfefe」,不僅話沒說完,讓人看不懂,而且「covfefe」這個字也讓人摸不著頭腦,瞬間成為推特第一熱門標籤。

截至目前,推特上共有超過61萬條推文,都在討論這個最新單詞。

也有網友打趣說,川普總統可能太勞累,半夜推特沒發完就睡著了。

數小時後,川普刪除了該推文,並另發一帖說,「誰能說出covfefe的真正含義?期待着」

眾多網友化身福爾摩斯,到處尋找答案。不過,不管是韋氏詞典、谷歌翻譯,還是網絡用語詞典,都找不到這個單詞。
 
有報導分析說,川普可能想要打的單詞是「coverage」或是「conference」。

一個小小的錯別字引發全球熱議,這可能是美國總統獨有的魅力吧!

新唐人記者曹菁、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