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奧蘭多機場持槍男被捕 無人受傷

【新唐人2017年05月31日訊】週二,一名持槍黑人男子在美國佛州奧蘭多國際機場,與警方對峙了近三小時後被捕。事件並未造成任何人受傷。不過,機場航站樓一度關閉,附近道路封鎖。

週二晚,奧蘭多警方接到報警電話,說有一名黑人持槍男子,在航站樓內不斷徘徊,大喊大叫。

警方抵達後,疏散航站內所有人員,封鎖了通往機場的道路。

男子看到警察後,掏出手槍,叫警察殺他。經過近三小時的對峙和談判,該男子被捕。

奧蘭多警察局局長John Mina:「該男子說了幾句話,然後把槍對準警察說『開槍打我,開槍啊』。他又把搶指向他自己,唆使警察殺他。我們的談判專家表現非常出色,與其交涉了約兩小時後,讓他棄械投降。」

警方隨後證實,被捕男子名叫邁克爾·佩蒂格魯,26歲,是一名前海軍陸戰隊隊員,疑似精神有問題。警察同時證實他持有假槍,目前正在羈押中。

新唐人記者曹菁、宋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