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衛喬高:中共須立即停止活摘罪行

【新唐人2017年05月31日訊】5月底,由「醫生反對強制摘取器官組織」在斯坦福大學、加州大學舊金山分校等加高等院校以及加州首府舉辦了獲獎紀錄片《活摘》與《難以置信》放映會。獨立調查中共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說,中共活摘器官的野蠻罪行,必須立即停止。

放映會現場,邀請到獨立調查中共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

獨立調查員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David Kilgour:「任何正常的人,看了這些證據,或者紀錄片,都毫無疑問地清楚真正發生了活摘器官這樣的事情。」「中共政府宣稱,2015年1月1號後,我們已經不再做那些事了。其實,一切都沒有停止。而我們更新的證據都來自那以後。」

反強摘器官醫生組織代表Alejandro Centurion:「民眾的反應我們很滿意,人們待到最後,並問了眾多問題,他們參與度很高。」「我認為中國的醫生們仍然還在參與這些罪行,國際社會對此的反應是強烈的,他們的非人暴行將大白於天下,他們的罪行將會受到應有的懲罰。」

剛逃離中共來美的法輪功學員許多表示,他自己親身就受到610活摘威脅。

目前已有西班牙、以色列、台灣三個國家的議會通過了禁止器官移植旅行法案。

反強摘器官醫生組織代表Alejandro Centurion:「作為國際社會我們可以立法,不成為這種罪行的同謀者,醫生們需要知道這一點,並且教育潛在的器官移植者,如果他們到中國去,有可能參與這項犯罪。」

民眾們表示,活摘器官行為與納粹反人類罪無異,完全與21世紀人類的任何行為標準背道而馳。

獨立調查員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David Kilgour:「自1949年作為中國的執政者,不為中國民眾謀利益,只為了自己的口袋與權利圖謀,活摘能掙錢,在地球上沒有一個政府如同北京政府。」

反強摘器官醫生組織代表Alejandro Centurion:「中國的醫生們,如果想洗手不幹了,想離開,他們個人和家人的生命會受到威脅,因為中共及其害怕這件事情會被透露出去,中共系統製造的這些醫生處境令人堪憂。」

獨立調查員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David Kilgour:「那是一個非常巨大賺錢的產業鏈,無以倫比的非人道,必須立即停止。我希望看到習主席對此展現出人道的領導力。」

根據追查國際調查報告,去年傳出多名涉嫌活摘器官醫生跳樓自殺,顯示這些參與活摘的醫生以及家人精神受到極大折磨與痛苦。

新唐人記者古馨雨、周智明舊金山灣區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