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順實之女登飛韓班機 迅遭逮捕

【新唐人2017年05月31日訊】韓國前總統朴槿惠閨蜜崔順實的女兒鄭維羅1天前被丹麥當局引渡,在31日清晨轉機登上荷蘭阿姆斯特丹飛往韓國仁川的班機後,隨即遭到逮捕。

中央社報導,丹麥當局今年1月1日在丹麥北部阿爾堡(Aalborg)依國際逮捕令逮捕鄭維羅,她否認有任何不法行為,表示如果能與她尚在襁褓中的兒子保持聯繫,她願意回到韓國。目前並不清楚其子人在何處。

20歲的鄭維羅將於下午3時抵達仁川機場後,料將向記者發表簡短聲明,之後將被帶往首爾檢方辦公室接受審問。

據相關法律,檢方應在最長拘留時限48小時內,也就是6月2日凌晨前,整理鄭女的具體犯罪事實,並請求法院簽發逮捕證。由於案情重大,檢方最快於6月1日晚請求法院簽發逮捕證。

相關視頻:

檢方將重點調查鄭女是否透過不正當手段進入韓國名門梨花女子大學、是否在德國一家公司洗錢,以及崔順實家屬是否非法攜匯出境、是否隱匿在國外的資產等。

朴槿惠與閨蜜崔順實深陷貪腐醜聞中心,朴槿惠遭指控與崔順實共謀,導致朴槿惠在3月遭彈劾下台,目前兩人均遭檢方拘留。


韓國前總統朴槿惠遭指控與崔順實共謀,導致朴槿惠遭彈劾下台,目前被檢方拘留。(JUNG YEON-JE/AFP/Getty Images)


韓國前總統朴槿惠(左)遭指控與崔順實(右)共謀,導致朴槿惠遭彈劾下台,目前兩人均遭檢方拘留。(Ahn Young-Joon-Pool/Getty Images)


韓國前總統朴槿惠閨蜜崔順實的女兒鄭維羅29日被丹麥當局引渡。(ARIRANG NEWS視頻截圖)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