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產後身材好到爆 菜單首曝光 滿滿蛋白質為哺乳

【新唐人2017年05月31日訊】台灣藝人林心如1月生下女兒小海豚,2月底就恢復工作。日前她作客《女人我最大》電視秀,平坦的小腹,纖細的腰身,身材好到爆。林心如更大方分享產後菜單,幫助產後媽媽恢復好身材。

《女人我最大》15週年,林心如一身清涼作客節目,支持主持人好友藍心湄。

節目中,林心如腰係小腰帶,完美身材毫不擔心有贅肉,讓藍心湄開心的說:「妳真的太適合生小孩了!小孩又笑眯眯的,應該多生幾個。」

林心如作客好友的節目,心情很靚,她首次公開自己的產後食譜,顯示滿滿都是蛋白質,但量很少。林心如解釋,因為馬上接了工作,所以需要儘快瘦身,而她堅持母乳餵養,所以:「最主要就是補充蛋白質,因為要哺乳。」


林心如產後食譜首次公開。(TVBS電視截圖)

林心如的產後食譜

早餐:滴雞精兩包、薑末炒蛋和杜仲湯;
午餐:燙豬頸肉或蒸魚(蛋白質要2到3份)、五穀飯(1/3碗)和燙青菜;
下午茶:2份水果,主要以草莓、奇異果、小西紅柿、番石榴和香蕉做變化;
晚餐:烤羊排或煎牛排(蛋白質2份)和燙青菜;
湯類:魚湯、蚵仔湯、蛤蜊湯等做變化;
飲品:每天300cc的黑豆、紅豆或是紅棗水。

林心如2016年7月31日在巴釐島嫁給霍建華,2017年1月6日在台北剖腹產下女兒「小海豚」。


林心如產後身材好到爆,瘦身菜單首曝光,滿滿蛋白質為哺乳。(TVBS電視截圖)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