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男案兩嫌再出庭 案件轉至高院審理

【新唐人2017年05月30日訊】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的同父異母兄長金正男遇刺案,兩名女嫌犯週二在馬來西亞再度出庭。法官隨後宣布,此案正式移送到高等法院審理。如果謀殺罪名成立,兩人可能面臨死刑。

印尼籍嫌犯西蒂艾莎和越南籍嫌犯段氏香,週二身穿防彈衣,在警方重重戒備下出庭。

兩女嫌犯被控今年二月在吉隆坡國際機場,以VX神經毒劑殺害金正男。

馬來西亞檢方以謀殺罪起訴兩名嫌犯,兩人都表示,她們是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成為毒殺案主謀的工具。

被告律師週二申訴,當局並未依法交付驗屍報告和機場錄像等重要資料,無法準備辯詞。檢方當天同意,下次審訊前將提供文件。

段氏香的律師HISYAM TEH POH TEIK:「檢察官向我們保證,將在第一時間給予我們所要求的文件。我們相信他說的話,期待拿到文件。」

此案目前被移送到高等法院審理,如果罪名成立,兩名嫌犯可能面臨死刑。

涉及此案的三名朝鮮嫌犯已回國,馬來西亞當局認為還有三名嫌犯,但他們在案發當天已經返回平壤。外界預估,整起事件的真實原貌,恐怕難以知曉。

新唐人記者曹菁、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