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迫害撒中國 31省首虎多惡行 全獲刑

【新唐人2017年05月29日訊】截止到5月27號,中共十八大以來,大陸31個省落馬的地方「首虎」已經全部獲刑。他們中的大多數,除了是貪官,還是酷吏,其仕途中的最大隱密政績,就是迫害信仰團體法輪功。從中也可看出,這張紅色迫害網,撒滿了整個中國。

原天津公安局局長武長順,5月27號在鄭州中級法院一審被判死緩。

至此,中國大陸31個省的地方「首虎」已經全部獲刑,武長順也成為31省「首虎」中,唯一獲得終身監禁的貪官。

《法制晚報》記者發現,31省「首虎」中,武長順量刑最重,他所犯6宗罪是十八大後大老虎中最多的,官方所稱的5億多涉案金額,也是省部級及以上落馬高官中最多的。

此外,除了湖南「首虎」童名謙是被控玩忽職守罪外,其餘30人皆涉及受賄罪名,其中3人受賄上億,4人千萬以下,剩下23人均為千萬以上億元以下。

在刑期方面,除了終身監禁的武長順和4名無期徒刑,另有2人獲10年以下,剩下24人均為10年以上。

而據《大紀元新聞網》梳理發現,這31省「首虎」,至少有28人參與迫害法輪功。不少人除了被列在《法輪大法明慧網》的「惡人罪行」榜上,甚至多次遭到《追查國際》的通告追查。

例如,作為原天津市政法委、公安局頭目的武長順,在天津市曾經權傾一時。根據《追查國際》通告,這和他積極迫害受到江氏集團賞識,而屢獲提拔有極大關係。

除了參與構陷法輪功的「4.25事件」,為江澤民集團鎮壓法輪功找藉口,武長順還公開誣蔑、親自部署迫害。據不完全統計,截至武長順因貪腐事發被停職調查的2014年7月20號,天津市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至少92名。

而31名「首虎」中,量刑第二重的共有4人,分別是內蒙首虎王素毅、廣東首虎萬慶良、山西首虎金道銘,以及青海首虎毛小兵,皆獲判無期徒刑,他們也都被指對當地的迫害負有直接責任。

大陸時事評論員陳明慧:「他們的重罪是人權罪行。31個首虎有28個都迫害過大法弟子,我們可以這麽來理解,因為在這個作惡的過程中,他為了向上級表衷心,上級提拔他的時候認為他身上有痛腳、有把柄攥在手裏,這樣的人更好控制,像那個投名狀一樣的,所以有政治野心的人他們為了攝取更大的權力,不惜對大法弟子或者其他的信仰團體、維權人士進行迫害、打壓,那毫無疑問的。」

而暫時沒有被點名的,包括上海首虎艾寶俊、湖北首虎陳柏槐,以及黑龍江首虎付曉光。其中,艾寶俊被指曾是江澤民之子江綿恆死黨。

中國問題獨立評論員李善鑒表示,這三人是否沒有參與過迫害法輪功還很難說,或許有些事情還沒被披露出來。但他認為,這麼高比例的貪官都有迫害記錄,值得深思。

中國問題獨立評論員李善鑒:「在江(澤民)當政的時候,相當大比例的官員,是因為參與了迫害法輪功才獲得了江的信任,才被提拔的。當然這個事情是從上到下的。江下邊的人用同樣的邏輯再去找比較忠實執行這種政策的(人)。」

李善鑒表示,比起普通民眾,這些中共官員對法輪功學員是好人被迫害的真相,是更為清楚的。

李善鑒:「那麼迫害好人這個事情還能做,就說明這些人他的道德標準會更低一些,那麼他在迫害法輪功這個事情上表現出來,在貪腐上邊在其它問題上,他也同樣會表現出來。簡單來說,這些人比較壞。」

李善鑒表示,善惡有報是切切實實的天理。用中國傳統觀點來講,迫害修佛的人,在所有罪惡當中是最嚴重的,所以這些人遭到報應是很自然的。這對現在那些官員也是一種警醒。當你還有機會做選擇時,你在做著什麼樣的事情?

採訪/常春 編輯/王子琦 後製/鍾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