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709家屬:讓看望王全璋父母成浩蕩洪流

【新唐人2017年05月29日訊】觀眾朋友好,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朝鮮再射導彈 川普:對中共極大不敬

朝鮮5月29號再度試射一枚短程彈道導彈,導彈飛行6分鐘後,落入日本的專屬經濟區海域。這是過去三個星期來朝鮮第三次發射導彈。

韓國及日本分別發表聲明譴責,強調不能容忍朝鮮持續挑釁,和無視國際社會的再三警告,並表示,他們將與美國聯手應對。

美國總統川普當天在推特上說,朝鮮又發射導彈,是對其鄰國中國極大的「不敬」。

而中共外交部則一如既往,呼籲各方克制,敦促朝鮮創造條件重返談判桌。

709家屬:讓看望王全璋父母成浩蕩洪流

709案」被捕人士的妻子金變玲、王峭嶺等人,5月28號發出聯署聲明,呼籲社會關注在押律師王全璋父母遭受打壓的狀況。

聲明說, 王全璋遭中共關押已達871天,至今生死不明,他的父母日前從山東趕到北京向中共最高檢投訴辦案機構違法,但最高檢拒絕受理。王全璋父母回到臨時租住的房屋後,又遭到中介及大批不明身份人員逼遷。目前租住屋已經斷水、斷電幾天。

聯署聲明呼籲關心事件的民眾,前往探望兩位老人,給老人家帶去「正義的微笑」,並讓這微笑的力量,成為一股浩蕩的社會洪流。

據海外「參與網」報導,29號,十多位在京維權人士已經前往看望了老人,並轉達了廣大網友的關心和慰問,還到老人租房的物業,要求儘快的通水通電。

黑省五百多人簽名 籲釋放法輪功學員

黑龍江佳木斯樺川縣橫頭山鎮法輪功學員劉子平,4月24號遭當地警方綁架,一個多月來,一直被非法關押在樺南縣看守所。

家屬在多方奔走要人無果之後,向本村及附近村的村民發起呼籲徵簽,求助當地父老鄉親說句公道話。結果,僅僅3天時間,就有524人簽名按手印,證實劉子平修煉法輪功是難得的好人,要求警方儘快放人。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