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9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7年05月29日訊】下面請看今天的「全球看中國」。

1. 美國《福布斯》雜誌
中國網絡安全法:不可能合乎法規?

中共當局的《網絡安全法》將在6月1日生效,將嚴格監控全國的網絡活動,許多從事網絡基礎設施產業的外商企業,也面臨龐大監管壓力。但法規中對於「個人信息」、「重要數據」的定義依然相當模糊,業者難有明確依歸。

2. 美國《人權觀察》網站
聚焦中國:歐盟峰會應優先討論人權

國際知名的「人權觀察」組織與12個非政府組織發表公開信,呼籲歐盟領導人應該向中共當局施壓,要求停止打壓人權;並且對「六四大屠殺」進行徹底調查,釐清犯罪責任歸屬,對受害者及家屬給予合理賠償。

3. 台灣《蘋果日報》
民團發動連署 計劃赴歐爭取人權組織支持

民進黨前黨工李明哲在中國大陸失蹤超過兩個月,上週被中共國台辦證實,因為涉嫌「顛覆國家政權罪」被捕。台灣人權組織表示,他們將前往歐洲向聯合國及相關人權組織請求聲援。

4. 大紀元時報
香港千人參與支聯會六四遊行

香港支聯會週日舉行「六四遊行」,估計有一千人參加,追思1989年的「六四」運動。遊行隊伍高喊「平反六四」、「結束一黨專政」等口號,遊行民眾並批評共產黨屠殺中國百姓,剝奪香港人民自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