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全璋父母進京尋子 遭斷水斷電迫遷

【新唐人2017年05月29日訊】「709」案件中被抓捕的維權律師王全璋,迄今音訊全無。日前,他的父母從山東老家趕到北京尋找兒子,但剛剛短租的房子,遭到北京國保和中介聯合迫遷,如今已經被斷水斷電3天。

5月29號,王全璋律師妻子李文足告訴新唐人,王全璋癱瘓多年的母親和患有冠心病的父親,25號從山東來到北京尋找兒子。當天,他們付了高額租金的租了一套房子。

26號上午,他們去北京最高檢控告相關部門違法情況,期間遭幾十個不明身份人員對他們跟蹤、監視、跟拍,同時,中介和房東不停打電話催她回去。

王全璋律師妻子李文足:「中介和房東給我打了幾十個電話催我回來,就說有事情,我估計他們開始過來找我們的麻煩了,到中午,我們剛到家,他們就過來了,說這個房子我們不能住了,我說為什麼?『我們已經簽了合同了,簽了一個月,租金也給你了』。」

李文足說,中介和房東以各種理由堅持要求他們走,並說幫他們找賓館住。

李文足:「我說我們老人從那麼遠趕過來,他們行動不便,還坐著輪椅,我剛安頓下來,我為什麼要去住賓館?沒談好,就威脅我說斷水斷電,然後26號就開始給我們斷水斷電。」

王全璋是北京鋒銳律師事務所的維權律師,曾代理大量法輪功案件和其他維權案件。2015年709大抓捕事件中與外界失聯,至今生死不明。

廣西律師覃臣壽:「王全璋是709律師裡面至今唯一沒有消息的一個律師,而他僅僅有個天津公安局叫李斌的出示王全璋手寫的一個字條:說王全璋不需要律師。除了這個之外,他沒有任何消息,李和平出來了,江天勇還在視頻裡出現過,王全璋就沒有任何消息。」

此前有消息說,王全璋曾遭酷刑,一度生命垂危。

隨著「709」案當事人遭受酷刑的披露,王全璋的處境越發引外界擔憂,國際社會、各界人士紛紛發起聲援王全璋的行動,如今各界再發起了看望王全璋父母的行動。

新唐人記者李韻、周天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