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千摩托進首都 紀念陣亡將士

【新唐人2017年05月28日訊】數千輛摩托車週日從全美各地開進美國首都華盛頓特區,參加陣亡將士紀念日滾雷摩托車大遊行。

華府的街道上出現了壯觀的一景,數千輛摩托車轟鳴而至,這一活動從1988開始,今年是三十週年,由號稱『滾雷』的組織發起,主要是關注被俘和失蹤士兵,敦促美国政府查清他們的下落。

老兵Wade Morton:「人們過來對我們說感謝你的服務。即使服役時間比我多三倍的老兵,也和我說,謝謝我的服務。」

『滾雷』摩托車手的衣服上都縫著臂章和胸章,他們先在五角大樓北側集結,之後在警察摩托的護衛下穿過阿靈頓紀念橋。

沿途民眾揮舞美國國旗歡迎。

觀眾Jason White:「對老兵表達最好的敬意就是說感謝,這就是一個巨大的感謝。」

週一的陣亡將士紀念日(Memorial Day)是美國的全國假日,隆隆如滾雷的摩托聲將縈繞華府上空。

新唐人記者安心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