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台灣巡禮 紐約感受純樸風情

【新唐人2017年05月28日訊】2017「台灣巡禮」活動,今天在紐約的聯合廣場展開,帶來豐富的台灣美食小吃、民俗表演、現場手工藝展示和互動等豐富活動,下面一起去看看。

今天的聯合廣場特別熱鬧,在年度「台灣巡禮」(Passport To Taiwan)活動上,不僅有精彩的文藝演出和民俗表演,還有最令人期待的台灣夜市小吃。

如熱門的肉粽、蚵仔煎、車輪餅、鹽酥雞、豬血糕以及冰爽的剉冰等。

遊人鄭女士:「特別好吃,就比平時在店裡吃到的要好吃很多。
遊人龍先生:「還有很多平時吃不到的店。去年來太晚了,今年來早一點,可以多排一點。」
馬里蘭遊客Shawn:「非常可口。」

道地的美食和表演,也讓人們勾起對台灣的回憶和嚮往。

遊人尹女士:「台灣的味道。」
馬里蘭遊客Shawn:「很愉快,美麗的高山,她台灣的家人也特別好,一段美好時光。」
遊人鄭女士:「台灣夜市呀,也特別想去吃一吃。」

今年的50多個攤位,除了美食,還有小孩們可以參與的手工製作互動,如捏麵人、製作香包、手工擂茶體驗等,政府機構以及訂製台灣旅行社和航空公司等也都有加入,而從北美到訪台灣的觀光人數,也在逐年成長。

交通部觀光局駐紐約辦事處主任張維庭:「在加拿大,我們去年就有16%的成長,在美國我們就有10%的成長。」

每年的「台灣巡禮」活動都很受歡迎,讓民眾大飽口福和眼福的同時,也將台灣文化展示給國際社會。

新唐人記者宇亭、張謙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