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世大運影片超強大 歷年宣傳片比一比

【新唐人2017年05月28日訊】台北世大運,日前再推出宣傳片「Taipei in Motion」,精彩融合比賽項目與台北文化與地景,上傳才一天,就有超過180萬人次觀看。而且受到網友大力稱讚,接下來的新聞,我們帶您瀏覽過去世界大學運動會的宣傳片,來比較一下,這一支2017年台北世大運的宣傳影片,是不是,特別不一樣。

快節奏融合台北市地景文化以及比賽項目,台北世大運日前再推宣傳片「Taipei in Motion」。短短一分半的影片,巧妙融合台北地景,包括101、圓山大飯店、北門、龍山寺和捷運場景,以及跳高、跆拳道、射箭、舉重、桌球、游泳等世大運比賽項目。上傳才一天就有超過180萬人次觀看,獲得網友一片讚聲。

民眾留言稱讚,「政府終於讓人民驕傲,有端得上檯面的作品了!」「分鏡運鏡都好讚!終於覺得自己的稅金沒有白繳了!」「第一次看我還懷疑是不是公家機關的作品。」

拿出前幾屆世大運的宣傳片比一比,上一屆2015年韓國光州世大運,運用水墨意象,呈現韓國地景、傳統文化及比賽項目。再上一屆,2013年俄羅斯世大運的宣傳片,則可以看到大量俄羅斯的文化及人文精神。相較起來,這次台北世大運的宣傳片,真的很不一樣。而接下來八月即將登場的開幕式,也備受關注。

2015年,韓國光州世大運開幕典禮,除了有韓國傳統農樂,也有流行女團演出,展現韓國的文化實力。而2013年,在俄羅斯喀山舉行的世大運,開幕式以韃靼斯坦文化為主軸,融合俄羅斯神話故事、民歌曲調等。八月即將登場的世大運,又將為民眾帶來怎麼樣的驚喜,各界期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祺翎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