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密西西比州3戶人家遭槍擊 8死1嫌犯落網

【新唐人2017年05月29日訊】當地時間5月27日晚,美國密西西比州林肯郡郊區發生槍擊事件,有三戶人家受害,共造成8人死亡,其中包括一位警察。目前警方已逮捕一名嫌犯,犯案動機正在調查。

美國密西西比州當局表示,林肯郡郊區有三戶不同人家發生槍擊事件,共造成8人喪生,其中包括一位警察。警方已逮捕一名嫌犯。

林肯縣警長拉盛(Steve Rushing)證實說,警方週日早上抓捕了35歲男子古德波特(Willie Cory Godbolt)。

當地媒體報導,遇害警察是到一戶民宅調查求助報案期間,遭遇槍擊的。

美聯社報導,密西西比州調查局發言人說,遭遇槍擊的這三戶人家,其中兩戶人家住在布魯克海芬(Brookhaven),一戶則住在波圭契托(Bogue Chitto)。調查人員正在三處地點蒐集證據。

他說:「尚未對嫌犯提出指控,討論犯案動機還為時過早」。

目前還不清楚嫌犯的行凶動機,以及行凶前是否認識那些受害人。

(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