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結束首次出訪 誓言根除恐怖主義

【新唐人2017年05月27日訊】週六,美國總統川普在意大利西西里島結束了上任以來的首次外事訪問。川普回國前,在美國海軍駐紮的西哥奈拉基地發表講話,總結了他首次外訪的成果,誓言將徹底消滅恐怖主義。

週六傍晚,川普抵達位於意大利西西里島的西哥奈拉北約軍事基地。數千名美國士兵、後勤人員和家屬在這裏居住。

川普發表了簡短的演講,其中總結了他九天來的訪問成果。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和一些最親密的盟友一起,結束了對美國來説歷史性的一週。我們的國際之旅鞏固了長期的盟友關係,同時也建立了新的夥伴關係,共同致力於消滅籠罩世界的恐怖主義。」

川普這次為期九天的出訪行程,涵蓋了世界三大宗教聖地。川普說,經過這次出訪,他對於世界上不同信仰、不同民族的人們能夠合作,共同消滅恐怖主義,更加有信心。

在川普出訪期間,發生了英國曼徹斯特炸彈恐襲事件。川普誓言,必將徹底剿滅恐怖主義。

美國總統川普:「文明國家將聯手擊潰恐怖份子,切斷他們的財源,把他們從佔領的土地、從這個星球上趕出去。」

川普還以美國對抗德國納粹和共產主義的歷史激勵士兵,希望他們繼承傳統,成爲新時代的英雄。

根據白宮發布的日程安排,川普將在週六晚間返回美國,面對比外交更爲棘手的內政事務。

新唐人記者林宇、梁園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