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大力度反恐 G7促科技公司協同作戰

【新唐人2017年05月26日訊】此次七國首腦峰會,與會各國在加大力度打擊恐怖主義方面達成一致,並呼籲科技公司協同作戰,遏制恐怖組織在互聯網上散佈的極端內容宣傳。

英國首相特雷莎·梅:「我們要求企業開發可以自動識別並清除有害內容的工具,尤其是,我希望他們將這些有害內容報告給當局,並封鎖傳播這些內容的用戶。」

特雷莎·梅表示,G7將會支持建立一個國際性的行業論壇,開發新的技術和工具,協助當局消除恐怖分子在互聯網上的有害聲音。

對於週一剛剛發生在英國的恐怖襲擊,特雷莎·梅表示,警方的調查還在進行中,但這起自殺式炸彈攻擊無疑已經引起了英國對利比亞恐怖組織的關注。

英國首相特雷莎·梅:「我們必須加倍支持聯合國的努力,將各方都參與到談判中來,降低來自(利比亞)這一地區的恐怖威脅。」

特雷莎·梅還表示,她已經就恐襲案洩密問題與美國總統川普進行了溝通,川普明確表示將會徹查洩密者。目前FBI已經向英國警方作出保證不再泄密,雙方也恢復了信息共享。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