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皮膚過敏奇癢 獨門絕招護膚 驚呆網友

【新唐人2017年05月27日訊】台灣女藝人舒淇參加戛納電影節,飽受皮膚過敏困擾,在微博曬自己的「終極法」,稱「好夢不再癢醒」,讓網友驚呆,笑噴也心疼。

舒淇每次都美美的亮相,皮膚看起來充滿膠原蛋白,水噹噹的。台媒報導,其實舒淇的皮膚長期受過敏的困擾,曾經被媒體拍到滿臉纏著紗布,從醫院離開。

近期,戛納電影節,舒淇光鮮亮相,看起來心情不錯,皮膚看起來也很好。不過她5月25日在微博曬自己的睡覺裝扮,讓人嚇一跳。

舒淇在留言中說:「隔絕敏感源睡之終極法,願今晚好夢不再癢醒。」配文的照片中,一個人反穿著粉紅色奧特曼樣式服裝,整張臉都蒙在衣服的帽子裏,躺在床上準備入睡,讓網友驚呆。有的覺得她太滑稽,稱這是「獨門絕技」,有的則心疼她因過敏無法安眠。


5月25日,舒淇在微博曬照片,全副武裝對抗過敏症。(微博)

舒淇曾擔任2009年戛納電影節的評審,今年,她受邀出席電影節70週年的慶典晚會,並選擇一襲亮黃色禮服驚艷紅毯。舒淇在晚會後曾說,感謝化妝師的巧手,幫她遮住了臉上過敏的紅腫部位。


5月23日,舒淇一身黃色禮服,走戛納電影節紅地毯。(Antony Jones/Getty Images)

這次到戛納,舒淇還與范冰冰拍合影,讓人稱讚:「兩個大美女!」


正在戛納電影節擔任評委的范冰冰,發與舒淇合影,破不和傳言。(微博)

舒淇1976年4月16日出生在台北,本名林立慧,高中開始做業餘模特,1996年開始到香港發展,被導演王晶發現,從此踏入影視圈。


2015年5月24日,舒淇走戛納電影節紅地毯。(LOIC VENANCE/AFP/Getty Images)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