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媽闖紅燈吃罰單 法官請女兒審案 小女孩的解釋亮了

【新唐人2017年05月27日訊】美國裁決交通罰款的Frank Caprio法官這次裁決的是一位闖紅燈的媽媽,他再一次邀請小朋友來幫助判案。來看看小姑娘怎麼給Caprio法官出的主意,法官是怎麼反應的吧,太可愛了。

Caprio法官看到這位母親帶著女兒緊張的出庭,他先問這位母親是不是很緊張,之後請她的女兒Alexa到他的身邊,請小姑娘幫他斷案。

小姑娘跟Caprio法官一起看了母親闖紅燈的錄像,之後解釋說:「媽媽當時害怕,因為路邊站了一個男人。」

Caprio法官問,是不是媽媽擔心男子會在她停車後拉開車門,小姑娘說是的。

就這樣,一來一回中,Caprio法官認為教育這位母親的意義已經達到了,所以並沒有處罰這位母親,而是請她給女兒買一頓早餐。母親則愉快的回答,會給女兒買一份甜甜圈當早餐。

這個過程有多溫馨?快來看看視頻吧!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