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密技大公開!即學即用!

【新唐人2017年05月27日訊】生活上總是會遇到許多難題,學會以下許多人完全不知道的生活密技,很多難題迎刃而解:

1. 大型的寶特瓶從中剖半,留下上方瓶口處,就可以在下方放調色的顏料或油漆,而油漆刷不使用時還可以懸掛在瓶口上。

2. 剪刀用久了可能會變鈍,卻又找不到工具磨利,只要拿一些錫箔紙來多剪幾下,你就會發現下次使用時又煥然一新了。

3. 做手工時常要找釘子很麻煩,可以直接把釘子插在厚手套的表面上就會方便許多。

4. 浴室的水漬會讓整體看起來髒髒的,只要用檸檬片在上面塗抹沖洗,就會跟新的一樣了。

5. 釘釘子的時候很怕被鐵鎚敲到手,用扁梳中間的縫隙可以當作固定器。

6. 浴室吊廉桿子上不只是掛浴簾,還可以自己買一些零散的鉤子來掛其他衛浴用品。

7. 車子上的安全帶壞掉了,可以留下安全扣的部分,自己製作一個簡單時尚的鑰匙圈。

8. 工具容易看起來很凌亂,但要是有條強力磁鐵可以幫你固定這些用品,看起來也會美觀許多。

9. 用完的番茄醬空瓶可以洗淨留下,下次要做煎餅時把食材調好裝進去,就可以簡單控制用量。

要分享出去哦!

(編輯:張信燕/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