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羅宇揭秘「倒習聯盟」 陳破空給習出招

【新唐人2017年05月26日訊】【今日點擊】(2852-1)

提要
羅宇揭秘「倒習聯盟」 陳破空給習出招
銀監會主席助理楊家才被查真正內幕曝光
英媒:阻止曼徹斯特襲擊 當局「痛失五次良機」

大家好,歡迎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應該是前天有個朋友,在推特上問了個問題,其實他自己在學這個道德經。道德經我從來沒看過,我記得有集節目有朋友問我才那麼提到。那他學道德經第47章,我不知道,應該是叫47集還是叫章,大概講的就是不出戶,知天下,是這麼個說法,不出戶,知天下。我能記住的,說聖人之道叫不行而知,不出行,不去,他就知道了。不行而知,不見而明,沒看見他都明白了。不為而成,什麼都沒幹就成功了,說這叫聖人。

然後人家問了嘛,咱先說明白,第一,這個道德經從來沒讀過,跟我沒有關係,咱先這麼說。第二,朋友問起來,只是站在我極其有限的角度,去跟大家分享我個人的認識。原因就是,道德經是老子留下來的修煉的東西,在我眼睛裡我只能說,非常有限的,我個人的理解,因為人家問說什麼意思,我能理解的什麼意思。不行而知,不見而明, 不為而成,就是對現代推崇的成功理論的直接的唾棄,對現代科學的直接的唾棄。難道不是嗎?有人說那是迷信,沒關係;有人都說那傻瓜,沒關係。人人都知道老子,人人都懂得道德經是中華民族的精髓。

羅宇揭祕「倒習聯盟」 陳破空給習出招

羅宇發表了一篇文章,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羅宇揭祕倒習聯盟,陳破空有招。那羅宇我覺得這番話說得相當直接了當了。羅宇說所有貪官都是倒習聯盟的成員。羅宇接受看中國網站採訪時說,他根本不在意江澤民是活的是死的,他說無所謂,愛活愛死無所謂,關鍵的是體制內所有貪腐的人都是倒習聯盟。我覺得就像我跟大家說的,他今天最大的麻煩,就是今天的體制下所有的獲利者,對吧,所有的獲利者。很多學者說了,說叫選擇性反腐。我說道理很簡單,天安門廣場那茅坑有18個,砸茅坑,你說一下給它填囉,那茅坑填囉,上廣場旅遊的人沒地方上廁所,就罵你缺德,是不是。你上廣場,你也沒地方上廁所,你不是也得急,就這麼點事囉。

有人說你為什麼老向著他,那我向著你,我也不認識你咧,我向著誰了。我剛才說得很清楚,對吧,天安門廣場觀禮台,左邊是男廁所,右邊是女廁所,你說不選擇,先砸了男廁所,選擇性反腐;先砸了女廁所,也是選擇性反腐。都給它砸了,他們是缺德,不能在廣場上撒尿。這個體制就是個大糞坑,用上學嗎,用讀書嗎?搞不懂。

羅宇認為你可以問我倒習聯盟是誰,張三、李四、二麻子,所有貪腐的人都是倒習聯盟裡面的人。因為他反腐了,所以他們一定會反對反腐。所以所有貪腐的人,絕對不會贊成反貪腐,所以從他的內心中來說,就是倒習聯盟的人。倒習聯盟實實在在,真真切切的存在,習近平心裡面很清楚。現在的問題就是他怎麼自救。沒錯, 我跟大家說了,當以中紀委的方式反腐進行不下去,進行不下去的時候,就是改變制度的時候。他反腐中沒殺任何一個人,他一定有著退身步。你看看今天這種爆料者的,波瀾壯闊的引起的風波,對吧,波瀾壯闊引起的風波,其實就表明在這個過程中,反腐走到頭了,反腐的方法走到頭了。轉變制度 拋棄中共,大家就無話可說。

而在羅宇的眼睛裡認為,習近平已經控制了大局,只是中小局沒有完全控制。那發出來的這些信息,只不過是給自己打打氣。他說這些人說他還沒死,給自己打打氣,實際上對十九大影響不了任何事情。這是指江澤民死沒死的情況,那羅宇的說法。而陳破空曾經有過這樣的評論認為,習近平黨心與民心不可兼得,是,它是對立的,那當今之計不如放棄黨心而就民心,放棄左走向右,放棄毛澤東、鄧小平,舉起胡耀邦、趙紫陽。拋棄專制思維,推進憲政民主,那這是唯一的方式。他選擇左走向右,我自己認為不是,左右之分,毛澤東、鄧小平、胡耀邦、趙紫陽,都是共產黨的人,對不對,這一切都在黨內鬥爭。我說的是拋棄中共,在國家體系中的整個的權力,從權力中剝起,留下國家的整個的管制體系,拋棄黨的一切。我以為這是當初習近平見馬英九,和與川普談話的核心的內容。

銀監會主席助理楊家才被查,真相曝光。大陸媒體報導說楊家才和老婆,以及小兒子被查,但他可能涉及到楊東平的案,都姓楊啊。那楊家才被查落馬呢,現在呢就基本成為真實了,當初一直是猜測的。它提到了跟項俊波案有關,那也有提到說跟大陸的交通銀行的首席風險官楊東平案有關。我覺得跟這個有關,跟那個有關,問題不是很大,為什麼?人家都是搞金融的,對不對,那搞金融的呢今天都要殺稻草人兒。那稻草人都是在麥子地裡頭,為了防止麻雀,或者什麼烏鴉吃糧食,弄個假稻草人兒。那稻草人兒支起來,然後弄那個布條兒拴上。布條一拴上有個人他立起來了,對不對,人以為那鳥看不懂那是真人假人哪,但是這是布條兒起作用。這布條兒一刮風,拿個旗子它一刮風,它呼呼呼,它老忽悠 對不對,所以人認為鳥看見它,就是個人在那兒搖大旗呢,就那麼回事吧,
所以叫稻草人。

銀監會主席助理楊家才被查真正內幕曝光

稻草人就是假的囉,對不對。所以這裡面,在我眼睛裡認為,它表明習近平在反腐中,在金融體系反腐中,他先被他動的,都是這個專業系統中的人,專業系統中的人。無論是楊家才也好,還是這裡說的楊東平也好,還是項俊波而言都是一樣。它裡面談到,有可能尚福林也會出事,周小川也會出事,就那麼回事,出不出事就這樣了。他的大的方向,具體誰出事是他具體的,而這些人整體,這些人整體,都在2015年的股災中脫不了關係。而2015年的股災,直接打擊習近平、王岐山,它是一體化的,所以我的看點就是這個。

而在英國的媒體呢,報導的還是曼徹斯特的恐怖襲擊事件,頭版頭條都是英文媒體。它說當局錯失了5次良機,那原因就是英國的警方媒體呢,早已經知道和接到情報,這一次自殺炸彈的襲擊者的本身的行動,也對這個人有所了解。原因卻問題出在於,他們沒有採取具體的措施,我覺得這裡面有著相當大的難度啦。泰晤士報刊登的照片,是英國特種部隊持槍,在大笨鐘周圍,也就是英國的議會大廈外面巡邏。而刺殺者的一個親屬,曾經提醒過英國軍情五處,說阿貝迪是極端信仰者ISIS的追隨者。而他的朋友,5年前曾經電話給英國的反恐熱線,對這個人的暴力本身表示了擔心。

英媒:阻止曼徹斯特襲擊 當局「痛失五次良機」

而每日電訊報登的照片說,英國當局共有5次機會阻止自殺者,但是都失去了機會,那反恐部門將要解釋其中的原因。金融時報提到說,到現在呢認為與敘利亞和利比亞有關,而軍隊部署到全國各地的,配合警方維持保安,一共抓了5個人, 到現在。有5個機會,這是民主制度正常社會的國家,它不能隨意抓人,它必須有證據。而什麼叫證據,有著法律上的約束,這是事實, 對吧。有著法律上的約束,有著這種證據的背景,它將如何處理呢,媒體會提出這樣的要求。但是呢作為真正的實施者、 執法者,你明顯看到的,是這個制度社會當中的約束力。

而這一份約束,最大的問題就對人的尊重。而在人的層面, 對人尊重的本身,卻又造成了那些惡者,那種邪惡者本身,投機取巧,殘害人的機會。所以讓我想到的,就是米開朗基羅的大審判。人在某種程度上,走到了一個無法解脫的,一個不解的死套裡面。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