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戛納電影節百變扮相 被指暴露致命缺陷

【新唐人2017年05月26日訊】中國女藝人范冰冰被認為皮膚白皙,五官立體清晰,長得漂亮。今年戛納電影節獲當評委,范冰冰每天都以不同風格的裝扮示人,包括頭髮、妝容、服飾都變化多端,不過她的一個馬尾辮造型,被認為暴露了致命缺陷

在很多粉絲的眼中,范冰冰的五官長得毫無瑕疵,怎麼看都漂亮。不過范冰冰的耳朵一直以來被認為長得與眾不同,有些奇怪。

5月24日的紅毯,范冰冰選擇一襲紅色桶形長裙,巧妙的遮掩了她微胖的身材和不夠纖細的腰身,而是用直桶的造型讓她看起來更加挺拔,窈窕,大紅色也映襯的她肌膚如雪。

不過范冰冰把頭髮紮起來,在腦後做出一個造型的髮型,被認為儘管看起來很俐落,但卻暴露了她的缺陷。

仔細一看,她的耳朵已經不是焦點。她那非常圓,沒有任何菱角或缺口的髮際線,成了吸引人視線的重點。

范冰冰是瓜子臉,但是這天的完全為圓弧形的髮際線,讓她的臉看起來圓圓的。不過冰粉們指出,冰冰的髮際線應該是正常的,這一天沒有了鬢角,沒了尖角的髮際線應該是化妝出來的效果。

真實情況如何?恐怕范冰冰和她的造型師最清楚。


5月24日,范冰冰在戛納電影節的裝扮,被認為曝光了她的兩個缺陷:耳朵和髮際線。(LOIC VENANCE/AFP/Getty Images)


5月24日,戛納電影節,范冰冰一身紅色長禮服走紅毯。(Pascal Le Segretain/Getty Images)


5月24日,范冰冰在戛納電影節的裝扮,被認為曝光了她的兩個缺陷:耳朵和髮際線。(Pascal Le Segretain/Getty Images)


5月24日,范冰冰在戛納電影節的扮相。(VALERY HACHE/AFP/Getty Images)


5月24日,范冰冰在戛納電影節的扮相。(Pascal Le Segretain/Getty Images)


5月23日晚,戛納電影節評審團成員走紅毯,范冰冰與威爾·史密斯同行。(Pascal Le Segretain/Getty Images)


5月23日晚,戛納電影節評審團成員走紅毯,范冰冰換上粉色紗裙。(Getty Images/Getty Images)


5月23日,范冰冰在戛納電影節穿肉色雪紡長裙現身。(ANNE-CHRISTINE POUJOULAT/AFP/Getty Images)


5月26日,范冰冰在戛納電影節的扮相。(Andreas Rentz/Getty Images)


5月17日,戛納電影節開幕,范冰冰穿藍色紗裙亮相。(Pascal Le Segretain/Getty Images)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