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5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7年05月26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 雖然美聯儲會暗示將很快加息,並且將採取漸進方式收縮資產負債表,但是美國國債殖利率仍然保持在低水平,刺激華爾街下調了未來幾個月的預測,認為Fed再次加息與否,對國債殖利率影響不大。

2. 國際信評機構穆迪28年來首度降中國評級之後表示,中國經濟增長將放緩,但是從來不認為中國經濟將會硬著,除此之外,預期中國債務未來將不會大幅減少,而且還將繼續上升,改革不足以阻止中國未來的債務上升。

3. 美國排名第一的電子產品零售商百思買公佈上季財報,營收85.28億美元,同比增長1%,淨利潤1.88億美元,同比下跌17.9%,每股盈利0.6美元,優於市場預期,其中同店銷售意外增長1.6%,主要是受到遊戲和移動產品的需求支撐。

4. 美國最大批發零售集團Costco公布上季財報,營收282.2億美元,同比增長8%,淨利7億美元,同比上升28.4%,每股盈餘為1.59美元,主要是同店銷售保持增長,推動季度表現,超過市場預期。

新唐人記者張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