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總統保鏢高顏值走紅 脫下西裝風格大變

【新唐人2017年05月26日訊】韓國新當選總統文在寅的保鏢崔榮宰,從競選後期開始被人們發現,成了海內外都知道的大明星,韓國更有網友使出吃奶的力氣,四處蒐集崔榮宰的背景、經歷等各種信息,發現這位高顏值帥哥,脫下西裝,露出八塊肌的時候,太Man!

文在寅在競選期間的保鏢崔榮宰(Choi Young-jae,音譯),總是穿著深藍色西裝,悄悄的跟隨在文在寅左右,目光犀利的護駕。畢挺的西裝搭配他立體的五官、白皙的皮膚,崔榮宰在人山人海中還是能被廣大網友發現,因為他被認為「太帥了」。

韓國網民紛紛點評,這樣高顏值的保鏢,儘管沒有化妝,隨便放在男星堆裏,都是一枚妥妥的男一號形象。更有網友評價:「還看什麼韓劇呀,天天守著電視看政治新聞就好了。」

儘管政要的保鏢都是隱密人物,但韓國網民還是把崔榮宰的資料查了個底掉。

韓國媒體報導,現年36歲的崔榮宰,畢業於韓國龍仁大學警衛科,曾經是一名特種部隊軍官。他曾經作為韓國聯合國維和部隊成員,到黎巴嫩和阿聯酋擔任反恐作戰的講師,也在當地執行過保護重要人物的秘密任務。

文在寅競選總統期間,崔榮宰與其他幾個原特戰隊成員,義務組成臨時保鏢團,負責文在寅的安全,到文在寅就職後,他們的人物就結束了,文在寅的安全防衛工作轉交給青瓦台的工作人員。

崔榮宰曾經為韓國國防部拍過宣傳海報。從軍中退役後,他與相戀多年的英語老師女友結婚,並從事美容美髮行業,現在擁有一家自己的美容院。

韓國網友甚至扒出崔榮宰上身赤裸的照片,顯示他擁有發達的肱二頭肌、胸大肌,腹部有六塊肌肉,渾身沒有一絲贅肉,很健美。


韓國總統保鏢高顏值走紅,脫下西裝風格大變,仍然帥氣逼人。(網絡論壇/新唐人合成)


韓國總統保鏢崔榮宰曾經是一名韓國特種兵。(網絡論壇)


韓國總統保鏢崔榮宰曾經是一名特種兵部隊成員,還是韓國國防部海報的明星模特。(網絡論壇)


韓國總統保鏢崔榮宰曾經是聯合國維和部隊成員,在黎巴嫩和阿聯酋執行維和任務。(網絡論壇)


穿便裝的韓國總統保鏢崔榮宰。(網絡論壇)


韓國總統保鏢崔榮宰的真實身份,現在是一名美容美髮師。(網絡論壇)


韓國總統保鏢崔榮宰與女兒。(網絡論壇)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