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警方突襲威根 又逮捕一名嫌疑人

【新唐人2017年05月26日訊】週五,英國警方突襲威根鎮,又逮捕了一名嫌疑人,目前已有十人被捕,包括自殺襲擊者阿貝迪的父親、哥哥和弟弟。被捕的嫌犯中,有一名男子和一名女子已被釋放,目前還有八人在押。

週五,英國警方突襲搜查了大曼徹斯特郡威根鎮,又逮捕了一名恐襲案涉嫌人。

目前,恐襲目標對準人群聚集的體育場館活動,小鎮威根以體育運動著稱,擁有當地橄欖球隊和足球隊的主場體育館。

警方表示,發現可疑物品,封鎖現場,撤走居民,並派出拆彈機器人。

當地一位女性和被捕嫌疑人住鄰居,當晚警察來搜查,讓居民暫時撤離。

威根居民:「我們正在房子裡,他們來敲門,讓我們馬上撤離,我們就撤離了。」

她對警方的行動表示理解,但也擔心自己的安全,畢竟和嫌疑人住隔壁。

警察還搜查了曼徹斯特附近的聖海倫鎮,一家批薩店主人受到警方詢問,說租賃批薩店的營業者與恐襲案有關。

聖海倫鎮批薩店主ASIT CHOWDHURY:「我從來沒懷疑這些人會做什麼。我仍然很難相信那麼好的人會捲入這樣的事。」

英國政府擴大曼徹斯特爆炸案搜查範圍,調查爆炸案幕後的關係網。

目前,英國仍然維持最高反恐戒備狀態。另外,火車上首次部署了全副武裝的警務人員。

新唐人記者易聞、宋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