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空軍轟炸IS 炸彈寫 「來自曼徹斯特的愛」

【新唐人2017年05月26日訊】英國皇家空軍在賽普勒斯基地裝載雷射導引炸彈上,嘲諷寫著「來自曼徹斯特的愛」(Love from Manchester),準備轟炸「伊斯蘭國」(IS),藉以報復22日晚間,在曼城體育館的爆炸案造成22人喪生和超過100人受傷。這張照片在網路曝光後,引起瘋傳。

綜合媒體報導,近日推特上出現一張照片,照片中「鋪路四型」(Paveway IV)雷射導引炸彈上寫著「來自曼徹斯特的愛」(Love from Manchester)標語,還畫上一顆愛心。

照片出現後,原本有人以為是假的,但英國皇家空軍隨後證實為真。「電訊報」報導,照片當中的炸彈由英國皇家空軍在賽普勒斯的基地裝載,要去執行轟炸任務。

英國皇家空軍消息來源表示,「在上頭寫這些訊息是可以理解的,而且在RAF也有前例可循。因此,這麼做的人不需要承擔後果。」

據悉,在執行轟炸任務的炸彈上寫訊息,源自第一次世界大戰時期,自此延續下來。

2015年11月巴黎發生恐攻,造成130人死亡後,美國攻擊IS基地的飛彈上也寫著「帶著愛從巴黎來」(From Paris, With Love)。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