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種「口紅塗法」能反映出人格特質 看看你是哪一種?

【新唐人2017年05月26日訊】口紅是女人必備的化妝品之一,由於每個人使用習慣的差異,口紅的形狀會有所不同。從這些口紅的形狀中,能看出其所對應的人格特質,下面看看美國化妝師Cynthia Christ對女孩們長期觀察,所得出的結論,有人說超準!

1、維持原狀

說明你是個遵守紀律、有原則的人,對不喜歡領導別人,有點害羞的你,卻很有自我意識,對事情有特別的想法。

你沒有一大批朋友,卻有幾個真心、互相扶持的好友。當你們一起旅遊,遇到需要深思熟慮的規劃時,都是由你主持。

2、尖角形

你熱愛享受生活,分分秒秒都要過得充實,再苦再累也要早起上瑜珈課或冥想。

因為你堅持做自己,別人會覺得你像個謎般難親近。你看起來有點活在自己世界裡,陷入任何僵局時,你會用自己的方式轉念,並且能輕易找到簡單的解決方法。

3、平面形

你是個要求完美的人,對任何事情都有自己一套標準,很在意自己的外表,只能接受完美的登場,身邊的朋友對你的求好心切感到無所適從,但卻你很值得依靠。

你也是個很俐落的人,能很快適應新挑戰。不過,你在做任何決定前,都會先尋求朋友及家人的意見,因為你在乎他們的感受。

4、不規則形

說明你總是活力充沛,想像力豐富,對於生活總是抱持樂觀,是個能獲得大家喜愛的朋友。

你會能幫助朋友們排優解難、聽他們說話,常為自己如此有正義感而懊惱,但當事情發生就是會忍不住去做。因此你容易陷入愛情的泥淖中,就像個孩子般純真。

5、拋物線

對於與自己認知以外的論證有些偏激,但妳仍願意傾聽,或許不會採用。

你覺得有幾個知心朋友就好,只想花心思在跟真正喜歡的人在一起,具有相同的理念的人讓你安心。

你非常有自己的想法,且能給予實質建議的特質,你會成為聚會時的核心人物;但磁場合不合,是件很重要的事。

6、凹陷

朋友們在感情或工作中出了問題,馬上就會徵詢你的意見,你會花時間幫他們找答案,無論在自己的生活、職場與愛情世界裡出什麼問題,你都能做出最妥善的處理與選擇。

你喜歡冒險,交朋友對你而言很輕鬆,儘管你深陷一個複雜的角色中,但卻享受靠自己成功解決的感覺。

7、圓弧狀

你個性溫和、公平且細心,沒有什麼事情能干擾你的情緒。當身邊的人發生口角時,你會成為他們的調解人,直到「戰爭」平息。

朋友們非常依賴你,你也喜歡他們,甚至會用些驚喜的小禮物回饋他們,你是朋友生日派對的主持;在朋友眼裡,你就是個超棒超好的人。

8、彎曲狀

你個性可愛又好相處,大多時間總是讓人覺得親切,但有時候會很頑固。你勇於冒險,一心想著怎麼樣能讓生活更好,因此不會錯過任何能讓自己變得更好的機會,你的積極讓身邊的朋友都感到佩服。

(編輯:鍾正慧/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