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潘石屹否認郭文貴爆料 抵美聲稱要起訴

【新唐人2017年05月26日訊】【今日點擊】(2851-1)

提要
中情局前局長承認 俄羅斯與川普競選團隊相關人員有聯繫
潘石屹否認郭文貴爆料 抵美聲稱要起訴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最近這一個多月,出的事情滿特別,大家呢,沒跟你說,現在做視頻的人也太多了,誰都是視頻,全是視頻了,不管別的,也不知道這YouTube能掙,為此給,應該是多掙不少錢,開玩笑。那有朋友,因為視頻選擇多了嘛,大家都在表現著展現自己的觀點。而在YouTube上也好,在這種社交自媒體當中呢,關鍵的就是要吸引人來看,這個是最關鍵的。有一些朋友說,唉呀,濤哥,看你這麼多年了,你最近風格不成啊,你趕不上人家,你得如何如何,你得如何如何。朋友好意啦,說濤哥, 如果你堅持,就堅持你自己這麼梗,梗啦就是倔啊,大倔老頭,他根本就,他就認死臉,說我了,認死臉,那你的粉絲就會沒了,說我的粉絲就會沒了,人家不愛聽你的了。

那我自己的看法呢,就一句話,一切隨緣。如果我去投粉絲的所好,那就不是我石濤了,他立刻就完蛋,沒了,一定的。所以在環境中,一個人有著不同的生命的認識。那真正包容的,真正大手筆的,是理解他珍惜生命的過程,而不是獲得什麼樣的利益。抓住粉絲,迎合粉絲的心理,那是抓住利益,那是欺騙,那不是生命的展現。我不知道有多少朋友能理解啦。所以這個環境中就是這麼個環境,你看到的就是紛雜的2017。

而我能理解的就是,紛雜的本身就是淨化,你想過嗎。而這淨化的本身,在淨化的過程中,就是另外的生命能夠回歸的過程,真正回歸自己的過程。尊嚴,生命尊嚴的過程,生命尊嚴的回歸的過程,就是認清利益對自我的傷害。利益包含面很廣,你的喜怒哀樂,你的臉面, 你的臉皮,你的所謂的自尊,死要面子活受罪,什麼自尊呢,死要面子活受罪,對吧。你眼前與肉身同在的一切的,你能夠滿足你虛榮的,妒嫉的心理的一切都叫利益,對吧,都叫利益。那這樣利益的一切會把人毀了,從中能夠超脫出來的就是回歸,所以相當混亂。

美國之音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中情局前局長承認俄羅斯跟川普競選團隊的相關人員有聯繫。川普遇到大麻煩,這是麻煩的過程中。在星期二美國國會進行聽證會。那川普據報,要求美國情報機構的高級領導人,否認川普競選團隊與俄羅斯有聯繫一事,成為了這一天中的主要話題。特別檢察官莫勒正在就俄羅斯涉嫌干涉美國大選一事,帶領司法部展開調查。那國會對此事的調查,絲毫沒有放鬆的跡象。這是巨大的麻煩對吧,將影響到美國整個的過程和故事。

中情局前局長承認 俄羅斯與川普競選團隊相關人員有聯繫

美國中央情報局,CIA的前局長布倫南說,我遇到過,也知道有訊息和情報,顯示俄羅斯官員,和川普團隊的有關美國人,存在著聯繫和交流。這讓我再一次對俄羅斯人,是否能夠與那些個人建立合作產生了疑惑。他還講說那些走上叛國之路的人,通常不會意識到這一點,直到已經有時為時已晚,這是關鍵。那布倫南去年是中情局的領導,他曾就俄羅斯肆無忌憚的干涉美國大選一事,警告過俄羅斯。俄羅斯人的干涉,包括召募競選團隊的官員。被川普解職的前國家安全顧問弗林,按照憲法規定,拒絕出席入罪作證之後,理清真相之後,就變得更加的崎嶇了。弗林一案是解決通俄迷團的關鍵部分,所以布倫南對國會議員表示,弗林案最終將由執法部門來定斷。

有報告講,川普要求2名美國高層情報官員,公開否認與俄羅斯的勾結。其中一名官員,在參議院作證時表示,不會提到這一指控。所以這件事情,就變得越來越麻煩,對吧,越來越麻煩。所以你會看到,在一個正常的社會中,美國社會中它的公平和權力的被限制。那與此同時呢,你也能看到在現實環境中,在我眼睛裡,就像梵蒂岡的米開朗基羅的大審判一樣,人們在任何發生的事情,在處理這件事情的過程中,你是從生命的角度去判斷它,你還是從利益的角度去決定它,人們在做最後的選擇。

那另外一個比較逗哏的啦,現在網上比較火爆啦,潘石屹到達美國,否認郭文貴的爆料,據說要實施法律上的措施。潘石屹生意人,郭文貴生意人,郭文貴在曝光的過程中,挑戰了潘石屹。其實不只一個潘石屹的生意人,我看到3、4個生意人,開始挑戰郭文貴。我不知道人家為什麼要這麼做,那是人家的事兒啦。有人去網上挺郭文貴,有人在網上去力挺潘石屹。潘石屹最特別的一句話就是說,在中國生意場中,誰都知道惹不起郭文貴。惹不起郭文貴的關鍵是,郭文貴背後的老領導。

潘石屹抵美否認郭文貴爆料 稱要訴諸法律告郭

潘石屹在博客上寫,郭文貴是國安系統的人,誰都知道郭文貴背後的老領導勢力很大,在中國比天還大,誰敢得罪這樣的人哪,但人世間有正義。潘石屹也沒說老領導是誰。比天還大,他的勢力比天還有權力。那今天講天就是習近平,那誰的勢力可以比天,比習近平的勢力還大,那只有江澤民體系的。我講的是一個體系,我講的是一個,有人說,很多人說,江澤民是這個郭文貴的背後老領導。那郭文貴說得很有趣,老領導,老說話,老打電話,對不對。

我跟大家講過,習近平、王岐山反的是整個這個,反腐打擊的是整個體系。在過去的時間裡這個體系中,掙了錢了,發了財了,當了官了,甭管是什麼東西了,都是這個體系當中的獲利者,也是這個體系當中的菁英者。在反腐中受到了衝擊,各自採取自己認為的方式,來保全自己。潘石屹也好, 郭文貴也好,都在用自己的方式保全自己。在保全的過程中沒跟你說嗎,那磚頭扔在這個大屎盆子裡頭,這屎就出來了,誰知道誰啊這都是。

郭文貴在21日的視頻中,直接點出潘石屹參與的房地產項目時,涉嫌串標、勾結官員。潘石屹22日在網上發出公開信說,我呼籲所有被郭文貴造謠的受害者,都能站出來闢謠,拿起法律武器保護自己的權利,我們決定向法院起訴。那有人認為潘石屹到美國,很大程度上,是帶有中國官方的意圖。因為這樣的話,確實可以把郭文貴弄到這個法庭上。說只有在美國打官司,分散他的人力和財力,讓他疲憊不堪。看來郭文貴非常有準備,那不知道,誰知道。

那一樣,這種事情就這樣,匡、匡、匡,幹起來了,說別人都一點聲都沒有,說你看他沒聲吧,他完蛋了;你說他有聲吧,他也完蛋了。沒跟你說,人的嘴皮就這麼說了,啪、啪 、啪 就這麼說囉。誰也沒想過人的嘴皮,是上嘴皮跟下嘴皮,它得碰在一塊裡頭加上舌頭,他才能說話 對不對。意思是什麼,生命都有正反兩面,而正反兩面的本身,又侷限著自己生命的屬性。他今天講中文的,那人講俄文的,講什麼東西都有。這種生命的屬性,背映著時間背景之下,一個人的取向。

另外一個消息,這也是直接了當,梁振英遇見麻煩,香港民主派將彈劾梁振英。26名香港民主派立法會的議員發表聲明,批評梁振英在立法會調查他涉貪5千萬,UGL事件上嚴重干擾立法會,將對他提出彈劾。調查委員會的運作,是立法會的內部事務。那梁振英私下透過委員會的副主席周浩鼎修改調查文件,直接挑戰立法會的獨立性。此外梁振英就是被調查對象,以特首身分不斷發表干預委員會的運作的言論,有濫用職權之嫌疑。那沒什麼可講。那我以為在UGL這件事情,梁振英自己也知道,恐怕等著他的就是監獄。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