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雅加達連環爆炸案 三名警察遇難

【新唐人2017年05月25日訊】印度尼西亞首都雅加達週三晚間發生爆炸事件,在一個公交車站旁,兩名炸彈客連續引爆,至少造成三名警察死亡,10多人受傷。週四,警方開始突襲搜查嫌犯住所,並確定嫌犯與伊斯蘭國組織有關聯。

爆炸發生在印尼首都雅加達東部,兩次爆炸相隔5分鐘。

警方表示,三名遇難警官正在一個遊行現場執勤,受傷的10人中有6人也是警察。

印尼國家警察局發言人SETYO WASISTO:「三名警察遇難,六名執勤警察受傷。」

警方說,炸彈可能安裝在高壓鍋裡。

有目擊者表示,爆炸聲音很大,很多人都聽到。

目擊者ABDULLAH:「我在高架橋下面,突然聽到巨大的爆炸聲,人們從汽車站跑過來,非常恐慌。汽車喇叭不停的響。」

過去一年半,這個穆斯林人口為主的國家多次成為伊斯蘭國組織的攻擊目標。

民眾擔憂,恐怖襲擊讓普通民眾的生活更艱難。

印尼司機SUPARI:「我倒不怎麼害怕,但是有點擔心。」

印尼民眾JAFAR MAHU:「爆炸事件讓社會生活狀況更糟,很不幸,我對此感到很難過。」

據統計,印尼約有400人加入敘利亞的伊斯蘭國組織,他們如果回國,將造成更大隱患。

新唐人記者黎慕然、雨薇綜合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