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外求生驚魂一幕 貴州男直播驚見腐屍

【新唐人2017年05月25日訊】貴州一名吳姓男子23日直播自己上山採摘蘑菇的過程時,意外發現一具腐爛多日、發黑發紫的屍體,逾千名網民目擊了這令人震驚的一幕。吳男當即中斷直播報警。目前案件仍在調查。

據陸媒報導,吳姓男子是直播平臺的一名戶外主播,此前也有過直播深山生活的體驗。事發當日下午約4時30分,吳男直播上山採摘蘑菇,正當與網民講解蘑菇的色澤和形態時,忽然有股腐爛的味道從前方飄來。

起初吳男以為是潮濕朽木的味道,隨著距離靠近,腐爛的惡臭味更加濃烈。于是吳男沿著臭味方向找尋,竟然發現了一具發黑發紫的腐屍,而觀看直播的逾1,000名網民,也目擊了這令人震驚的一幕。

吳男立即報警,且中斷了直播,警方到場後表示,屍體已腐爛多日,詳細情況待進一步調查。

肇事直播平臺負責人稱,現在網路直播界亂象多,吳男果斷中斷直播後報警,而不是去消費這種遭遇,盡了公民最基本的責任值得尊重。

(記者李文馨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