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宇:江澤民「只剩一口氣」 習近平在乎「悼詞」內容

【新唐人2017年05月25日訊】近年來,江澤民死訊頻傳。5月上旬,再度傳出江的死訊,有消息一度傳出江死在上海華山醫院。但在不到48小時之內,江的名字在陸媒兩度「露面」。紅二代羅宇分析,江澤民估計「只剩一口氣」,隨時都會死,而習近平並不在乎江澤民的死活,只在乎「悼詞」內容。

這次江澤民有沒有死呢?羅宇分析,「應該沒有死,因為病情的話,當局可以不報,但是活著或死了,不會不告訴。」當年,毛澤東和鄧小平死亡時,當局公布死訊也沒超過半天或24小時。

羅宇認為,目前中共的政體裡,還有一部分勢力,不希望江在這個時候就死了,但是江已經岌岌可危了。

羅宇在接受海外《看中國》記者採訪時說,對於習近平來說,並不在意江澤民的死活。在乎江澤民死活的是「倒習聯盟」。他說:所有貪腐的人都是倒習聯盟裡面的人,因為習近平要反貪腐,他們為了自救,反對習近平的反腐。

5月8日,網路再度傳出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死訊後,江的名字很快「露面」在上海一間中學的公眾號及中共官媒上。

羅宇說:倒習聯盟是無處不在,所以,大大小小消息,習近平也管不著。

羅宇說,江澤民估計「只剩一口氣」,隨時都會死,而習近平目前考慮是如何處理江澤民的身後事。

他認為,習近平處理江澤民的死可能有幾個層次:一個是在悼詞中不公布江澤民的過錯和罪狀,那麼江澤民犯下的反人類罪,涉嫌賣國、出賣領土等就會一筆勾消,這樣處理肯定會令社會各界很失望。

第二個是,在悼詞中也說一些官方套話,然後評論江澤民犯了很多錯誤,但不把錯誤連繫起來,那國內的民主勢力認為,習近平還有小小進步。

第三個是,在悼詞中,比較詳細羅列江澤民鎮壓法輪功,活摘人體器官,這都屬於非常嚴重罪行,如果能夠具體公布,「那大家就會覺得,死了起碼還把這件事情澄清,比剛才籠統說一句有錯誤,就更進步。」

近幾年來,有關江澤民死亡的新聞一傳再傳。有北京紅二代表示,江澤民死活其實一個樣,起不到任何作用。

每次江澤民死訊傳出,網上都會藉此把江澤民的漢奸身世、出賣國土、鎮壓六四學生,迫害法輪功、垂帘聽政、黨政軍大老虎總後臺、江家父子貪腐等等罪行抖露一番。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