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私敏感物資到中國 華女或臨150年徒刑

【新唐人2017年05月25日訊】家住洛杉磯波莫納市、名為陳思的華裔女子,涉嫌向中國走私「太空技術」設備,於5月23日上午被捕。美國聯邦檢方,指控她走私、洗錢等14項罪名。若被控罪名全部成立,她將面臨150年監禁。

美國地方法院依據4月27日,由聯邦大陪審團作出的起訴書所指控的14項罪名,對她提起訴訟。32歲的中國公民陳思(Si Chen音譯),被控自2013年3月至2015年12月,將包括通常用於軍事通訊的部件「干擾器」和太空通信設備等,價值超過十萬美元的管制品走私到中國,並使用如「季春平」(Chunping Ji音譯)等多個虛假名字和偽造的護照,來承租辦公室以辦理出口業務,隱瞞走私活動。

陳思在中國也有同謀,並透過家人在中國的銀行收取非法所得款項。陳思並非美國公民,當局將保釋金聽證會定在本週四(25日)下午,並預定於7月18日在聖安娜開庭審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