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近居民都可用 法拉盛120小學操場改建

【新唐人2017年05月25日訊】有綠色的跑道,綠色屋頂的眺望台,還有籃球場、遊樂設置,法拉盛120小學的操場,即將翻新,附近的居民,以後也可以使用了。

皇后區區長凱茲和市議員顧雅明的主持下,法拉盛120小學的這塊操場用地,正式破土動工,將翻新成為附近居民也可以使用的公共綠色藝術操場。

紐約法拉盛120小學學生Laiba:「這些樹和地上的小動物,讓學校變的更色彩繽紛。」

紐約法拉盛120小學學生Faica:「我最喜歡草地操場和圓形劇場,因為我們可以很放鬆。」

藝術綠色操場將大量種植花草、遮蔭的樹林,以及多孔滲水的人行道,和可以滲水的路磚,目的是讓植被更好地吸收水分,茁壯成長,給社區民眾帶來新鮮空氣。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我們下一代的小孩子,因為太注重手機。大部分比較肥胖,所以我們要預防他們身體不好。」

公共土地基金會與紐約路跑俱樂部在三個相關項目中,共計一百萬,投入教育的做法,獲得讚許。

紐約法拉盛120小學校長Robert Marino:「這將永久留存,即使我卸任校長。我很高興留下這筆資產給120小學,不光造福學生,而是整個社區。」

據瞭解,工程將在今年8月正式完工,開放使用。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