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訪教宗獲30分鐘密談 收特殊禮物 意義深刻

【新唐人2017年05月25日訊】5月24日,美國總統川普到訪梵蒂岡,獲教宗方濟各親切接待,並邀請他到辦公室密談30分鐘。教宗送給川普的禮物被認為意義深刻,川普也在會談後發推特表明心跡。

5月24日到訪意大利羅馬,美國總統川普先與意大利總理保羅·真蒂洛尼(Paolo Gentiloni)會面,兩國高層並舉行高峰會。

之後,川普一行抵達梵蒂岡,拜見教宗方濟各,受到熱情接待。

教宗專門邀請川普到一個私人會談的辦公室,請川普在一個大木頭椅子上落座,自己則坐在辦公桌的正面,與川普面對面,請記者拍照後,將記者和所有其他人員請出辦公室,與川普密談了30分鐘。

這次會面,教宗贈送川普一些禮物,包括呼籲採取行動制止氣候變遷的文檔,呼籲世界和平的橄欖枝等。

川普在會談結束後,於推特發出推文,表示:「我離開梵蒂岡的時候,更加堅定了追求世界和平的(信念)。」


5月24日,美國總統川普拜訪教宗方濟各,兩人密談30分鐘。(EVAN VUCCI/AFP/Getty Images)


5月24日,川普攜妻子、女兒、女婿拜訪教宗方濟各。(ALESSANDRA TARANTINO/AFP/Getty Images)


5月24日,美國總統川普拜訪教宗方濟各,獲熱情接待。(EVAN VUCCI/AFP/Getty Images)

當天,美國第一夫人梅拉妮雅抽空走訪了梵蒂岡的一家兒童醫院,與病童做遊戲,親吻了病童,並與醫護人員交談。川普的女兒兼助手伊萬卡,則走訪了一家非政府組織。


5月24日,美國第一夫人梅拉妮雅·川普走訪梵蒂岡Bambin Gesu兒童醫院。(Franco Origlia/Getty Images)


5月24日,美國第一夫人梅拉妮雅·川普走訪梵蒂岡Bambin Gesu兒童醫院。(Franco Origlia/Getty Images)


5月20日,川普女兒伊萬卡在梵蒂岡走訪了非政府組織Community of Sant’Egidio。(FILIPPO MONTEFORTE/AFP/Getty Images)


5月24日隨川普出訪梵蒂岡,伊萬卡夫婦趁空檔參觀了羅馬的萬神殿。(FILIPPO MONTEFORTE/AFP/Getty Images)

結束了梵蒂岡的訪問,川普一行當天抵達比利時,與比利時國王、首相等會晤。


5月24日,川普抵達意大利羅馬,美意兩國高層會談。(Ufficio Stampa e Comunicazione della Presidenza della Repubblica via Getty Images)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