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15歲少年被砍3刀倒地 僅1手能動 竟還玩手機

【新唐人2017年05月25日訊】台灣新北市一名15歲少年,打群架,被砍中背部、腰部、左手手肘3個部位,倒地後全身動彈不得,只有一隻手能動。沒想到,少年竟然不顧疼痛,掏出手機玩等救援,讓人哭笑不得。

騰訊等陸媒報導,事件發生在5月21日凌晨,15歲的吳姓少年與28歲的劉姓男子發生摩擦,互相帶了幫手,前來談判。不料,過程中,雙方再度言語不合,打起了群架,劉姓男子一方甚至拿出刀來,追砍吳姓少年一夥。

最終吳姓少年被對方砍中了3刀,其中腰部傷口長10公分,背部傷口長4公分,手肘傷口長3公分。

被砍中後,吳姓少年倒地不起,其他人四散逃竄。讓人意想不到的是,吳姓少年趴倒在地等待救援的時候,竟然用唯一能動的右手,拿出手機玩耍,讓到場救援的人們詫異。

很快,救護車抵達現場,吳姓少年被送醫治療。而警方則在附近抓捕了涉案的5人。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