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黑裙亮相 鎖骨突兀驚人 網友: 好憔悴

【新唐人2017年05月25日訊】中國女藝人章子怡近日參加公眾活動,穿一襲黑裙現身,妝容精緻,但她突兀的鎖骨和瘦到不盈一握的腰肢,讓人驚訝。網友直言:太憔悴。

章子怡自出道以來,頻頻引發各種輿論,但自2016年與汪峰產下女兒醒醒後,輿論大多變為正面。

日前,章子怡參加活動,扎著高高的馬尾,化著精緻的妝容,一身黑色小禮服裙,希望展示活潑向上的風貌。當天,章子怡心情很好,一直面帶笑容,步伐也很大,看起來比較輕鬆。

不過現場媒體報導,表示章子怡現在太瘦了,瘦到「讓人覺得可憐」,尤其是她突兀的鎖骨和露出來的皮包骨前胸,「完全讓人忽視了她精緻的妝容」。

此外,章子怡的腰肢根本不像為人母的模樣,因為太纖瘦,感覺胯寬只有肩寬的一半。

章子怡一直不胖,粉絲們表示,她從來沒有如此乾瘦,認為她「憔悴了」,「真的有點不健康」,希望她能好好照顧自己,健康一些。


章子怡近日現身,鎖骨突兀,身材乾瘦。(網絡圖片)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