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小學附近託管班發生血案 釀3死2傷

【新唐人2017年05月24日訊】5月24日,廣西傳出血案發生,一冷血男子手持長刀,在琴潭實驗小學旁的出租屋內殺死3人,另有2人受傷。截至當地時間下午六點,2名傷者中有1人脫離生命危險,另一人仍在搶救。

事情發生在當天中午12點05分左右。桂林市秀峰區甲山街道辦事處東蓮村委五里圩琴潭實驗小學旁的出租屋內,闖入一名手持長刀的男子行凶。警方到場後將涉事男子當場制服。

網路視頻短片和照片顯示,一名男子冷靜的站在現場,身穿灰色上衣,手中持有長刀,令人感到恐怖。現場有大量的民眾駐足圍觀。

經現場初步勘查,血案中有2名成年人和1名未成年人死亡,另有1名未成年人和1名幼兒受傷。據瞭解,死亡與受傷的2名未成年人均為琴潭實驗小學的學生。

據報導,涉事出租屋是一棟四層樓的居民自建房,有人在此開辦了私人午托班(日間託管)。事發地點距離琴潭實驗小學大約有100米。


事發地點二樓外牆玻璃上依稀存留血跡。(網絡圖片/新唐人合成)

據介紹,琴潭實驗小學是11點半左右放學,命案就發生在二樓。附近目擊居民指出,當時有兩個小學生從廚房窗戶跳下來,砸穿了兩棟民房的擋雨棚玻璃。


桂林託管班發生血案3死2傷,人們緊急救助傷者。(網絡圖片/新唐人合成)

警方通報稱,犯罪嫌疑人熊某,29歲,無業,家住案發現場的對面。目前尚不清楚嫌疑人的殺人動機。

有疑似知情網友留言稱:「孩子長期吵到他,積怨已久,才造成今天事發,這個姓熊的個子不高,比我們小兩屆,讀書的時候還挺正常的,今天不知道是吸了毒還是怎麼的。」

有網友在回帖中說:「跟業主談啊,如果是違規開辦的舉報啊,如果只是租房住,吵到了另租就是,不用砍人啊,特別是對小孩,小孩最無辜,家長沒空或不會教才送去託管。」還有網友直言:「別又是精神病人!!!」

(記者李若愚報導/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