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人:只有信仰人民才能領導人民是邪教邏輯

最近中共官媒《求是》雜誌社憑藉《人民的名義》的熱播再次對中共黨員進行邪教式洗腦教育,並給中共黨員灌輸了:「中國共產黨只有信仰人民才能領導人民」的邪教邏輯。為增強這一邪教邏輯的說服力,《求是》雜誌還特邀中共北京大學教授潘維來對中共黨員進行權威式洗腦。潘維顛三倒四的邏輯思維再一次向外界證實了中共是一個不折不扣的邪教,中共黨員是邏輯思維混亂的邪教教徒。

訪談中,中共教授潘維承認「共產主義是共產黨人的理想。」它表示:「一個黨必須得有信仰,有精神信仰。沒有了精神信仰,這個黨就有今天沒明天,就像現在的宗教,因為有對於神明的信仰,所以才能一直存在,同樣的道理對於一個現實社會裡邊的政黨也同樣有效。」但正常人都知道,中國共產黨是一個無產階級政黨,作為一個政黨必須有的應該是政綱,其餘的東西全都不該有。所謂政綱,即是從政綱領、政黨綱領、政治綱領或者參與選舉的候選人的從政抱負、服務承諾、美好願景,其中包括候選人的從政任務及計劃。而有信仰或有精神信仰,這是人類所有教會(宗教)的核心,如果一個政黨必須有信仰或有精神信仰,那麼這個政黨就變異成了真正的教會(宗教)。所以從潘維的言語中,我們可以深深體會到中國共產黨實質就是一個教會,是一個貨真價實的宗教,只是中共這個教會披著現代政黨的外衣,信仰著無神論,與傳統教會相比具有很大的迷惑性。

潘維解釋了「共產黨人為什麼要信共產主義?」,在潘維看來共產黨人要信仰共產主義有兩個關鍵原因,第一是作為一個政黨必須得有自己的信仰,沒有了精神信仰,這個黨就有今天沒明天;第二是共產主義世界大同的思想有利於促進個人修養的提升。如果作為一個政黨必須得有自己的信仰,那麼為何美國共和黨、美國民主黨、英國工黨等它們都沒有自己的信仰?這些沒有了精神信仰的政黨為何在人類社會仍存在了近兩百年?這些沒有了信仰的政黨為何至今仍活躍在世界政壇?而有了精神信仰的蘇聯共產黨為何卻在1991年八一九事件後,被勒令停止活動和被沒收其在俄羅斯境內的全部黨產?

如果共產主義世界大同的思想有利於促進個人修養的提升,那麼為何中共不好好用共產主義世界大同的思想去提升一下周永康、薄熙來、徐才厚、郭伯雄、蘇榮等中共官員的個人修養?讓中共官員發自內心的不去貪腐呢?如果共產主義思想真能提高中共黨員的道德修養,那麼中共中紀委又為何要稱「反腐永遠在路上」?可見有了共產主義信仰並不能使共產黨就擁有了明天,有了共產主義信仰更不能升華中共黨員的個人道德水平。因為共產主義本身就是暴力極端學說,《共產黨宣言》開篇第一句話就把這種思想稱之為「幽靈」,信仰「幽靈」的思想只能使人變成幽靈,它又如何能提高自身道德水平呢?所以潘維提出的兩點根本就解釋不清楚「共產黨人為什麼要信共產主義?」,它的解釋只能證明了共產黨不是一個政黨,而是一個真正的邪教。

最新研究發現,中國共產黨推崇的五角星、錘子與鐮刀分別來源於撒旦教、共濟會與魔鬼。其中五角星,是撒旦教的標誌;錘子,是共濟會石匠們的工具;鐮刀,是魔鬼與死神殺人的凶器。不僅如此,共產主義極端學說本身就是一個魔鬼理論,它可以把信仰它的人改造成魔鬼。它教人去否定神去排斥神,它教人排斥善惡有報,它教人發泄個人情緒,它教人去暴力革命武裝奪權,它教人去搞階級鬥爭撕裂人類社會,它教人完全把自己當成動物去隨心所欲的幹壞事,它教人去信仰共產主義極端學說……這一切都是為了把人的思想改造成魔鬼思想,又稱具有黨性,所以共產主義是教人幹壞事的極端學說,信仰共產主義的中共實質就是一個共產邪教。而自稱「共產黨人」的人自然就是一個邪教徒。共產黨人為什麼要信共產主義?因為共產黨人是被共產邪教控制的教徒,如果邪教教徒都不信共產主義了,這個邪教又如何能有明天?這就是共產黨時時刻刻都要控制其成員思想的根本原因,也是共產黨用共產主義理論改造成員思想的根本動機所在。但恰恰千方百計採用各種方式控製成員思想的行為都是邪教行為,只是中中共的邪教行為更加「政治化」,具有極大的迷惑性。

其實稍有理智的人都明白:「只有信仰人民才能領導人民」是典型的邪教邏輯。中國共產黨信仰馬克思,但它們去領導了馬克思嗎?中國共產黨信仰毛澤東思想,信仰鄧小平理論,但它們敢去領導毛澤東嗎?敢去領導鄧小平嗎?相反中共一直都是被毛澤東、鄧小平等人所領導的。你我曾經信仰過中國共產黨,但你我何曾去領導過中國共產黨?相反,你我不一直被中共領導嗎?這世界只有信仰者被信仰的對像所領導的道理,絕沒有「信仰它就必須去領導它」的道理。

所以「只有信仰人民才能領導人民」是中共典型的邪教邏輯,它反映出中共對中國人民極度變態的控制慾望,更揭示出中共的邪教本質。中共若是一個正常的政黨,那麼中共就應該「為人民服務」,而「為人民服務」就要放下自己的身段,把中共手中的軍隊交還給人民,讓人民用軍隊來監督中共的服務質量,讓人民用軍隊來對中共的服務質量打分。只有中共放下手中的軍隊,拋棄共產主義極端思想,這樣的中共才能真正的「為人民服務」,才能是一個正常的政黨。否則中共就只能是一個徹頭徹尾的邪教,中國社會的政治制度就只能是邪教的政教合一,「只有信仰人民才能領導人民」這種邪教邏輯還會繼續上演。最後的結局一定是中共邪教綁架所有的中國人都必須去「搞政治」,所有的中國人都將被中共邪教的「搞政治」所絞殺。

作者提供,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雨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