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中共「活摘」 灣區將連映獲獎紀錄片

【新唐人2017年05月24日訊】5月23號至25號,「醫生反對強制摘取器官組織」將在舊金山灣區的多所大學、舊金山的電影院及加州州府,放映2部獲獎紀錄片《活摘》和《難以置信》,揭露中共活體摘除人體器官的暴行,期間將邀請獨立調查員、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發表演說。

經過10年的不斷揭露,中共對法輪功學員和其他良心犯活摘器官的罪行逐漸曝光。5月23號,「反強摘器官醫生組織」(DAFOH)宣布,將在舊金山灣區舉行多場獲獎紀錄片《活摘》(Human Harvest)和《難以置信》(Hard to Belive)放映會,呼籲民眾、醫學界以及政府部門關注這一還在持續的罪惡。

反強摘器官醫生組織代表Alejandro Centurion:「讓加州居民和醫學界了解這些是非常重要的,因為有美國公民到中國去旅行,有些是為了換器官而去的。如果這麼做的話,他們可能會成為同謀,參與這一罪行。」

調查紀錄片《活摘》(Human Harvest)曾獲2014年美國廣播電視文化成就獎——皮博迪獎,影片主角之一的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將參與多場放映會並發表演講。2006年大衛‧喬高與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公佈《調查中共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報告》,引用了大量調查實例,指證中共活摘器官是真實存在的。

獨立調查員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David Kilgour:「我們的主要結論是,到2006年為止,中國進行的41,500例器官移植來自法輪功學員的器官,這是毋庸置疑的。」

2016年6月13日,美國國會眾議院一致通過343號決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針對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的「強摘器官」行為。今年4月25日,賓夕法尼亞州眾議院全票通過第27號議案,要求醫學界與社會公眾一起來譴責和制止中共「活摘」。喬高呼籲加州議會也要有所作為。

獨立調查員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David Kilgour:「不需要再去調查具體的情況,我們贏得了辯論的勝利。理論性的辯論已經結束,所有人都知道中共強摘器官。」

從5月23號到25號,斯坦福大學、加州州政府、加大戴維斯分校、加大舊金山分校以及舊金山歌劇廣場電影院,將上映六場《活摘》和《難以置信》紀錄片,全部對公眾免費開放。

放映會安排如下:

5月23日斯坦福大學《活摘》放映會
時間:7:00pm-9:00pm
地址:Stanford University, Jordan Hall, Room 040

5月24日加州州府大樓《難以置信》放映會
時間:12:00pm-2:00pm
地址:CA State Capitol Building, Eureka Room

5月24日加大戴維斯分校《難以置信》放映會
時間:7:00pm-9:00pm
地址:UC Davis, Rock Hall

5月25日加大舊金山分校《難以置信》放映會
時間:12:00pm-3:00pm
地址:UCSF, Millberry Union Conference Center

5月25日舊金山歌劇廣場電影院《難以置信》放映會
時間:7:00pm-9:00pm
地點:Opera Plaza Cinema, 601 Van Ness Ave., San Francisco

新唐人記者周智明、林驍然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