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港珠澳大橋測試報告造假 港拘21人

【新唐人2017年05月23日訊】觀眾朋友好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加外交部長關注法輪功學員孫茜案

加拿大公民孫茜因為修煉法輪功,今年2月19號被中共警察綁架,至今仍然被非法關押在北京第一看守所,加拿大駐華使館官員5月18號第二次到看守所探視她後得知,從5月5號開始,孫茜就被戴上了工字銬,臉上還被噴過辣椒水。

5月23號,「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說,加拿大外交部長方慧蘭(Chrystia Freeland)日前在加拿大議會表示,她本人非常關注孫茜的案件。她說,對在國外遭遇極端困境的加拿大人,她承擔非常嚴肅的職責。

加拿大聯邦參議員吳藍海(Thanh Hai Ngo),也公開發聲,建議加拿大政府高層直接向中共施壓,要求釋放孫茜。

同時,加拿大不同黨派的多位議員,也都呼籲加拿大政府向中共傳遞更有力的信息,營救孫茜。

港珠澳大橋測試報告造假 港拘21人

香港廉政公署5月23號表示,他們拘捕了21名承判商職員,因為這些人涉嫌偽造港珠澳大橋香港段混凝土壓力測試報告。

廉署表示,有關造假行為從2015年初開始,包括涉嫌以金屬校準柱和強力混凝土磚,代替石屎樣本,偽造測試結果等。

港珠澳大橋香港段,雙程三線行車,被視為未來「粵港澳大灣區」的重要一環。

有香港議員指稱,事件可能涉及集團式貪污,並擔心大橋會變成豆腐渣工程。

時代力量:不放李明哲 共官不許來臺

臺灣前民進黨黨工、非政府組織工作者李明哲,被中共拘留失蹤已經66天,他的妻子李淨瑜赴美求援返回臺灣後,5月23號又舉行記者會,她表示,營救李明哲的國際救援行動還會持續進行,「美國只是第一站」,未來還會有下一步行動。

同一天,臺灣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也召開記者會,呼籲民進黨政府在李明哲事件上更積極作為。並提出,中共不放李明哲,就禁止中共黨政高官來臺灣。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