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 宋祖德爆林心如 趙薇猛料 稱不怕被告

【新唐人2017年05月24日訊】常常爆料娛樂圈驚人消息的宋祖德,再次爆出嚇人猛料。他說霍建華林心如沒領結婚證,林心如比趙薇漂亮10倍,趙薇是空殼,丈夫黃有龍是偽富豪,而霍建華才是真富豪。宋祖德甚至說,自己不怕被起訴。

宋祖德常常爆料娛樂圈的驚人消息,這一次他將矛頭對向林心如霍建華夫婦和趙薇、黃有龍夫妻。

宋祖德說,林心如未婚先孕,霍建華不同意結婚,於是辦了一場隆重的婚禮,來掩人耳目,實際並未領取結婚證。宋祖德認為,林心如和霍建華各方面都非常般配,或許幾年後會真正的領取結婚證。

宋祖德還將矛頭轉向與林心如一起拍《還珠格格》成名的趙薇,他認為「林心如比趙薇漂亮十倍」,林心如比趙薇也富很多,霍建華更是一個低調的隱形富豪。

相比之下,宋祖德說趙薇是「空殼」,不懂得炒股,黃有龍則是「投機的偽富豪」。

至於說宋祖德說的是真是假,目前當事人都沒有出面澄清,也無法考證。不過趙薇在法國置有酒莊,在中國大陸和香港均持有不少股票等。


宋祖德爆猛料,曝光了霍建華、林心如、趙薇、黃有龍的情況。(網絡圖片)


霍建華與林心如結婚後,被曝感情融洽。愛女出生後,小倆口更加甜蜜。(林心如工作室)


趙薇與黃有龍夫婦。(網絡圖片)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