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海人潮天倫樂 鬱金香靚麗北美花都

【新唐人2017年05月23日訊】今年是加拿大建國150週年,渥太華舉行的第65屆鬱金香節,以「一株鬱金香,一個加拿大」作爲主題。花海人潮,美不勝收。

繽紛絢麗的百萬鬱金香遍布渥太華城大街小巷及旅遊景點。渥太華國會山,麗都運河沿岸、道诗湖畔等地,呈現花海爭艷,人海如潮的景觀。

「一株鬱金香,一個加拿大」(one Tulip, one Canada),是今年鬱金香節慶的主題。為此,主辦方特別增加了20多萬株紅白鬱金香,象徵加拿大紅白相間的楓葉國旗,作為慶祝建國150週年的特別禮物。

據安省旅遊局消息,每年平均超過五十多萬自世界各地的遊客到訪鬱金香節。除了觀賞美麗的花卉,還有多元文化特色的表演及娛樂活動。

蒙特利爾醫師-理查德(Richard):「開了很長時間車到這裡,很值得的,因為這裡的鬱金香聞名世界。」

人海中也能看到很多華裔遊客。

華裔移民-會計-安吉拉(Angela):「很高興,我們每年都來(鬱金香節),這裡花兒也很漂亮。我有3個小孩,然後父母也都跟著移民了。反正在這兒生活的很開心、挺高興的。」

新唐人記者安妮加拿大渥太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