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布娃的奧運會 吊環 舉重 跨欄全變味 笑翻了

【新唐人2017年05月24日訊】還穿著尿布的小寶寶之間舉行奧運會將是這樣的嬉笑場面?奧林匹克頻道發布視頻,向公眾展示了這一讓大人哭笑不得的一個又一個爆笑瞬間。

10米賽跑,小寶寶們傻傻搞不清方向,或者乾脆不理解是什麼意思。終於中國寶寶選手沿著正確的方向跑動,卻在終點線前停住了。「這條攔路帶是什麼?」小寶寶似乎在考慮應該怎麼辦。很快,在競爭對手追上來的時候,他毫不猶豫的從終點線攔截帶上面跨了過去。

舉重比賽,小寶寶們的兩隻手被綁在槓鈴上,德國寶寶選手毫不猶豫的抓舉,漂亮極了,100分!

藝術體操比賽,韓國小寶寶看著呼啦圈完全傻了,似乎在問:「要讓我幹啥?」美國小選手則扭來扭去,玩得很高興。

吊環比賽,小寶寶們的表現真的萌呆了,連摔在墊子上後都傻傻笑。

最讓寶寶挑戰的是跨欄,法國小選手不知為何脫下來一隻鞋,而且跟寶貝一樣的抱在懷裡,就這樣邊走邊扭,來到了終點。

尿布娃奧運會有多搞笑?一起來看看吧!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