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塔邊境起爭端 習近平要拿回江澤民出賣的領土?

【新唐人2017年05月24日訊】俄媒報導稱,北京正向塔吉克斯坦再次提出領土要求。資料顯示,沙俄和前蘇聯曾搶奪了數百萬平方公里的中國領土,而江澤民在位時秘密簽署協議,主動承認了前蘇聯各國強佔中國領土的「合法性」,其中包括塔吉克。

5月19日,總部位於莫斯科的「歐亞每日新聞」引述一篇名為「中方向塔吉克提出領土要求」的文章,稱中方和塔吉克之間再次就領土問題出現爭論,不排除塔方可能不得不再次向中方交出部分領土的可能性。

報導稱,中方要拿回的不只是領土,還有這片土地上豐富的礦產。

報導引述消息說,中塔之間的領土爭論已經在2013年就有過,在2016年年底,多位中國學者向政府提出要求,重新對一些塔吉克的領土進行勘探。

中方學者提出在中塔有爭議地區進行考古挖掘。位於西安的中國西北工業大學提出將對此完全資助。該項目包括翻譯六卷「塔吉克民族歷史」以及考古挖掘,以便找到領土屬於中國的證據。

文章稱,塔吉克的考古學家、歷史學家和學者們擔心,中方最終會達到自己的目的,尤其是在目前這個鄰居在經濟和政治方面佔有絕對優勢的時候。

「歐亞每日新聞」網還報導說,塔吉克總統此次並未前往北京參加「一帶一路」論壇會議,一些專家甚至評論稱中塔關係正在轉冷。

報導還引述分析稱,北京以後還有可能會對俄羅斯提出歸還被強佔領土的要求。

此前,一些中文媒體也公布江澤民時期賣國的歷史資料,顯示其在沒有任何外界壓力的情況下,簽署協議向鄰國出賣了大量的領土。

其中,江澤民同塔吉克在2002年簽訂協議,割讓靠近帕米爾地區的27,000平方公里,使塔方拿到了96.5%的有爭議領土,而中方只得到1000平方公里。

江澤民秘密出賣中國領土

歷史上,沙俄和前蘇聯曾強佔了大量中國領土。對於雙方邊界領土爭端,中俄一直擱置未決,60年代甚至曾為此爆發戰爭。

但江澤民上台後,多次和前蘇聯國家簽署協議,幾乎放棄了所有的有爭議領土,總面積達數百萬平方公里。

而這些協議均為江澤民及其親信秘密簽署,當時連中共黨內大佬都不知情。中共官方媒體也從來不敢公布條約的內容。近年來,因為外媒披露才逐步被曝光。

其中包括,1999年12月9日和10日這兩天裡,江澤民在北京與來訪的俄羅斯總統葉利欽簽定了《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和俄羅斯聯邦政府關於中俄國界線東西兩段的敘述議定書》(以下簡稱《議定書》)。


1999年,江澤民和葉利欽簽署秘密協議,出賣上百萬領土。(新唐人合成)

根據《議定書》,江出賣了中國100多萬平方公里的寶貴領土,相當於東北三省面積的總和,也相當於幾十個台灣。此外,江還將圖們江出海口劃給俄國,封死了中國東北通往日本海的出海口。

具體來說,被江出賣的中國北方領土有幾大塊,一塊是外興安嶺以南、黑龍江以北60多萬平方公里的「外興地區」,另一塊是烏蘇里江以東的「烏東地區」,有40萬平方公里,還有就是唐努烏梁海地區,有17萬平方公里,以及庫頁島,有7.64萬平方公里。

蹊蹺的是,如此重大的事件,12月11日的《人民日報》第一版中關於這個條約卻只有一個一百字的簡短介紹。連當時的國防部長遲浩田都不知道詳情。

可以說,該《議定書》徹底否定了清朝康熙年間中國官兵浴血奮戰換來的中俄邊界平等條約──《尼布楚條約》,承認了從中華民國到歷屆中共都拒絕承認的中俄不平等條約,包括《璦琿條約》、《北京條約》等。

2002年,俄羅斯新聞社軍事評論員維克多·利托夫金披露出來又一則驚人的舊聞:除了出賣國土,1992年,江為了討好俄羅斯,以軍委主席的身份命令中國邊防軍後撤,500公里不設防,而俄羅斯、哈薩克、塔吉克、吉爾吉斯斯坦4個國家之間不設防地帶只有100公里寬(只有俄羅斯濱海邊疆區的幾個地段例外)。

俄國不設防的100公里地帶是森林荒野,但中囯退出的500公里寬的地帶都是耗費鉅資的軍事設施。

為了儘快後撤讓俄國滿意,江把了解真相的北方邊防軍全部調往福建。

2004年10月17日,江澤民的親信、中共外長李肇星與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簽署《中俄關於兩國邊界東段的補充協定》,加上原有的《中俄東段國界協定》、《中俄西段國界協定》,將4300多公里的中俄邊界劃清,葬送了收回被俄強佔土地的權利。

2002年江澤民和塔吉克、吉爾吉斯以及哈薩克,簽訂了中塔吉邊界劃定協定、中吉哈邊界劃定協定等,基本放棄了所有爭端國土。其中包括他與塔吉克總統賴克莫諾夫簽約,出賣27,000平方公里的爭議土地。


江澤民出賣的北方國土。(大紀元合成)

除了前蘇聯國家外,江澤民還曾出賣領土給越南、印度和菲律賓。

1999年12月30日,江澤民批准《中國和越南陸地邊界條約》,將數千位軍人付出生命而守衛的雲南老山和廣西法卡山劃歸越南,麻栗坡的戰死軍人將永遠埋骨越南。

1996年11月底,江澤民訪問印度,簽署了《關於在中印邊境實控線地區軍事領域建立信任措施的協定》,為中印按照現在的控制線劃分邊界定下基調,這就等於承認了麥克馬洪線,放棄了喜馬拉雅山南麓肥沃的9萬平方公里領土。

1996年,江澤民出訪菲律賓,主動提出放棄南沙群島的主權爭議,共同進行經濟開發。

中共賣國真相

中共一直宣稱大陸總面積是960萬平方公里,海洋領土300萬平方公里。但據《世界各國紀實年監》精確計算,目前中國實際控制的陸地總面積為僅為9326410平方公里,水域面積僅有可憐的270550平方公里。


此地圖為中華民國從清朝滅亡至1949年後到台灣前的版圖。此時的版圖和清末很接近,被稱為美麗的「秋海棠葉」。(網絡圖片)


中共奪權後的地圖,因為中共賣國而成了「大公雞」。

其真實原因是,中共奪權之後,一直在秘密出賣領土給周邊國家,甚至包括朝鮮、尼泊爾、越南、柬埔寨、汶萊等等小國。


中共出賣國土(表一)。(網絡圖片)


中共出賣國土(表二)。(網絡圖片)

(記者雲濤報導/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