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人黴運一個接一個!終於找到原因了!

【新唐人2017年05月24日訊】有的人黴運一個接一個,原來是因為這個:

1、不孝的人。

頂撞父母人,頭會經常痛,因為這是犯上。忤逆父母之人,見父母就是喊來罵去的,一出口就是傷害之語,抱怨父母的,經常不回家看望問候父母的;爭奪遺產忘恩之人,都會讓自己諸多方面不順利。

要想轉變命運,必須是要給父母認錯,用自己的孝順心來感恩父母。讓父母原諒你的過失並讓他們高興。命運才會轉變過來。

2、邪淫心重的人。

男女都會在腎氣方面及生殖器方面得病;官位就是提拔不上去,因為自己的福和祿已經不夠了。

建議愛自己的人,不要游戲自己。不要因一時快樂而把自己福壽全部快速折損出去。

3、殺生重的人。

吃的動物肉越多脾氣就隨之很大,肝火越旺就很難控制自己的脾氣,這樣就開始惡性循環,發脾氣,就離病難不遠了,運氣開始走向衰敗。

千萬不能做以上的事了,快分享出去哦。

(編輯:張信燕/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