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康素萍:非法拘禁,西安警方不受理!

【新唐人2017年05月23日訊】 2017年5月12的晚上在北京的街頭,因為走投無路撥打了110向北京的警方求助,隨後被送到北京市久敬莊接濟服務中心,13號下午大約15:30左右,被陝西省西安市雁塔區小寨街道辦事處張主任一行數人強行遣返,於14日凌晨5點到達陝西省西安市長安區太乙鎮翠華山中的一個叫做天然居的農家樂,非法限制人身自由至17日上午。

這是我上訪以來第7次遭遇非法拘禁了,也是唯一的一次可以吃飽還沒有挨打。

今天上午大約10:30左右我來到天然居的轄區派出所,西安市長安區太乙宮派出所,就僅僅因為撥打了一個110求助電話,即被非法拘禁一事向該所報案,該所不受理,卻拒絕出具不予立案通知書及相關手續,但工作態度很好,和顏悅色。

另外,我還要在這裡感謝該所警員:「你所做的一切都是為瞭解決問題。」這句話,讓我欣慰和感動,之前在申訴反映問題的過程中,無論我多麼的有理、多麼的誠懇、多麼的禮貌……總是被聲色俱厲的呵斥:「無理取鬧、胡攪蠻纏、壞分子鬧事、……」

就我非法拘禁之事我也向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安部反映了數次,期待可以得到妥善、合理的解決。

一級臨控人員維穩難民陝西康素萍

責任編輯:陳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