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航驚悚烏龍 北京飛蘭州落地發現機外挂一包

【新唐人2017年05月23日訊】日前,航空自媒體FATIII微博發出的一則文章被熱傳,一架從北京飛往蘭州的航班落地後,檢查發現在飛機的前起落架輪艙處居然挂著一個工具包。

據FATIII微博稱,某航5月22日一北京-蘭州的航班,起飛前,因為下雨,機務把工具包挂起落架上,忘了拿……也沒人發現……包就這麼跟著飛機飛到蘭州……100多節的風也沒把包吹走,落地的抖動也沒把包震掉,為了飛行,工具包都那麼努力,不知道包是拿護照還是身份證過的安檢。

聲明一下:這是非常嚴重的差錯,機務的工作連一顆無關的螺絲都不能留在飛機上,別提這麼大一個包。假設性的話咱不說,後果可以有多嚴重每一位民航人都知道,這是命大才有的調侃。

據悉,該航班編號是CA872/B-5755,飛機在蘭州落地後檢查發現,在飛機的前起落架輪艙處挂著一個工具包。該航空公司現正在調查,要求立即將此事通報全體員工。

對於這起驚悚的飛機烏龍事件,有網友評論道,這就如同醫生把手術刀遺忘在病人的肚子裡一樣危險!這些年來航空公司的各種烏龍事件層出不窮,出大事是遲早的事兒!

還有網友說,這是哪個航空公司的飛機?飛機的維護保養做得很爛哦,起落架的油污那麼的嚴重都沒清潔,起落架的滲油也沒處理,起落架上電線外保護件分裂,電線裸露等,單從這麼小的部位就能看出這麼多的問題,讓人對這個航空公司的飛機維護保養及飛機的安全性大打折扣啊。

另有網友回應,居然是中國國航的。

(記者曾真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