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黃鴨給孩子歡樂 也助籌課輔資金

【新唐人2017年05月23日訊】洛杉磯的亞裔青少年中心,在剛過去的週末,舉辦了以小黃鴨為主題的各項遊戲活動,為當地學生籌款課後輔導資金。

活動在聖蓋博市史蜜斯公園(Smith Park)舉辦,這是亞裔青少年中心AYC首次舉辦這個活動,吸引多個城市的各族裔約五百位民眾參與。

亞裔青少年中心執行長付美雪:「今天這個小黃鴨活動是籌款給在阿罕布拉市、蒙特利公園市參加課後輔導的學生學習英語和數學,能在學校有更好的表現。」

當天主辦方準備了吊鴨、鴨碗、射箭和拋球等多種遊戲。

部分公司行號也捐出善款和禮物,讓參與設計小黃鴨,並獲選為優秀作品的孩子,有獎品可領。

永利公司創始人 Mary Wong:「我希望孩子拿到小黃鴨,做出獨特的作品,我也做了些研究,發現社會有很多非營利機構,用小黃鴨籌款。」

美國國會議員趙美心到場發表演說,而主辦方也開放校園及教室供民眾參觀。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