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民公寓未建 天普遊民數量先增?

【新唐人2017年05月23日訊】繼續關注天普市附近的遊民公寓項目。目前,洛縣當局已同意,將公聽會的時間推後至6月21日,以收集更多民眾反饋。而反對該項目的民眾,則在積極成立社團組織以及尋找代表。

5月21日下午,數十名天普市附近的居民在天普市圖書館前進行集會,聽取了與會律師的意見,並就成立合法反對團體,以及尋找民選官員作為民眾代表展開討論。

與會的劉女士則分享了近期的一件怪事。

居民劉女士:「我在天普市住了九年了,都沒有在這兒見過很多無家可歸者,最近就突然很多遊民到我們這裡來了。」

本來,劉女士為集會準備了很多的案例,來說明遊民公寓會帶來的潛在負面影響,但她不曾料到,自己竟然在集會前,被遊民騷擾。

居民劉女士:「今天中午1點55分,我自己走到公園裡,就有一個無家可歸的人,走到我面前就性騷擾了我。」

幸好當時附近有來參加集會的男士上前伸出援手,但劉女士驚魂未定,更擔心遊民公寓的建立,會吸引更多遊民,讓更多人遭遇類似的經歷。

居民劉女士:「那可想而知,如果把遊民公寓建在學校眾多的地方,那麼想像那些小孩子被他們這樣騷擾,我看都會造成終身的心理陰影。」

天普市曾被專注安全教育的safewise網站評為加州最安全的50個城市之一,但民眾擔心,大型遊民公寓的到來會讓這裡的治安蒙上陰影。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