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2日新聞放輕鬆

【新唐人2017年05月22日訊】來一起看看今天的新聞放輕鬆。

上週日,在掌聲與淚水中,擁有146年歷史,爲無數人帶來過歡樂的「玲玲馬戲團」宣佈正式解散,走入歷史。

玲玲馬戲團」以高難度特技、精彩的大象表演以及獅子老虎的「大貓秀」而聞名,自1968年,在全球284個城市進行了4萬8千場演出。

然而,隨着社會娛樂方式的改變,以及動物保護組織的抵制,馬戲團的售票一直下滑。最終馬戲團決定關閉馬戲團。

解散後,那些原本有主人的猛獸,將追隨它們的主人加入其他國家的馬戲團,而剩餘的動物,將由「玲玲馬戲團」的母公司「菲爾德娛樂」爲它們尋找新家。

號稱擁有「地表最棒的演出」的玲玲馬戲團雖然不再,然而它帶來美好的回憶將留在人們的心中。

高空走繩索是最能考驗人們的耐心以及心臟是否夠強大的極限運動之一。

上週日,一群驚險愛好者聚集在法國挑戰高空繩索當前的世界紀錄。

一條長長的繩索,將法國Saint-Jeannet 和Vence的兩座懸崖峭壁連接起來。

這條繩索長1600米,是當前世界紀錄的2倍。

600米的高度令人往下一望就有頭暈目眩之感。

雖然多位高空繩索高手參加了活動,但是只有27歲的德國小夥Friedrich Kuhne打破了世界紀錄。

與傳統的高空走鋼絲相比,高空走繩索更據挑戰性。

因爲繩索難以完全拉緊,因此更具彈性,不易保持平衡。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