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導彈可批量生產 安理會緊急磋商

【新唐人2017年05月22日訊】週日,朝鮮再次試射「北極星2號」中程彈道導彈,之後,金正恩宣佈朝鮮導彈已進入批量生產。

朝鮮國家電視台週一稱,在上週末導彈試射成功後,金正恩認爲這一導彈已經滿足了所有的技術要求,可以投入批量生產,並在朝鮮軍隊實戰部署。

朝鮮在過去的一週之內連續進行了兩次導彈試射,週日向東海岸水域發射的「北極星2號」爲中程彈道導彈,據稱因爲使用了固體燃料引擎,可以在短時間內完成發射。韓國的軍事專家也表示,這枚導彈看上去像是升級產品。

不過,儘管朝鮮當局宣稱,這次的試射表明朝鮮已經具備了向美國領土發射核彈的能力,但西方的導彈專家認爲,這一說法過於誇張,因爲此次發射的導彈,射程還沒有前幾次試射的導彈射程遠。

鑑於朝鮮一再違反聯合國安理會的決議及制裁,美國、日本及韓國已經要求聯合國安理會本週二召開緊急會議,商討應對朝鮮的方案。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